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25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財富博士: 賭場廿一點數牌理論 用於炒股一樣有效
 
  2011-10-11
 

 

投資津渡尋得,以下情況即不足懼

 

進入全尺寸圖片

  

今年全球股市不景,民折沉沙坐艇者不可勝數

以純經濟情況推斷,各坐艇股民或需三數年才可望見重回家鄉之路,期望短期再踏上賺錢之途已是非份之想。

 

財富博士之賭場廿一點數學炒股策略,可克此困境而服之。重點程式方法是結合數量金融工程科學與應用數學,專注有系統地發掘出那些被大多數人忽略及價值被嚴重低估股票。而這些股票往往能在短時間升3倍、5倍或甚至超過10倍,屢見不鮮。以一系列經過長期試驗並行之有效步驟尋找出這些將會暴升股票,你可以比其他現時坐艇股民大大提早收復失地的時間。

 

而當你已開始賺錢反敗為勝時,其他股民仍在坐困愁城呢!

 

既然在賭場玩廿一點Black Jack有必勝之術(美國麻省理工學院上世紀六十年代發明),那麼為何不可以有同樣或更佳方式,利用數學,物理學,再加上當時還未使用的數量金融工程學,在另一超級賭場或金礦寶藏 --- 股市 --- 變通應用而賺大錢呢!

以下為財富博士應用在發掘暴升股的數學理論、數量金融經濟理論及邏輯哲學的簡易解釋,長期必可為你跑贏股市(是跑贏很多,否則一切了無意義),也特別適合持厚盈而欲保豐泰人士採用。

 

財富博士也歡迎金融業界及股壇各有識之士於香港在線網站公開討論及指教。

祝投資更上一層樓!

 

drwealthzone

財富博士 Michelle Yu于詠梅, Secretary

 

註: 進入全尺寸圖片麻省理工的廿一點Black Jack數牌必勝之術現已被賭場禁用,但靈活變通應用在股市上則是海闊天空任你飛翔。

 

  

  

 

 

 

 

 

 

 
 
 
 暫無留言!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