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25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低油價兩樣情 燃料成本降 美航空業獲利勁增61%
 
  2015-12-16
 

 雖然國際油價持續走低讓眾多產油國叫苦連天,石油業更大幅裁員減支迎接寒冬。不過燃料成本大幅降低,美國航空業因此省下不少錢,第 3 季整體獲利表現相當亮眼。

媒體《CNNMoney》報導,根據美國運輸部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的報告指出,整體美國航空業第 3 季的營業獲利高達 88 億美元,與去年 (2014) 同期相比大增 61% 。

官方數據也顯示,航空業今年前 3 季的營業獲利高達 220 億美元,不僅較去年同期大增 75% ,也是歷史上新高。

帶動航空業獲利勁揚的主因,在於噴射機燃料成本大幅降低達 38% ,光第 3 季就省下航空業 43 億美元的成本,同時也填補同期工資成本上漲的 14 億美元。

燃料成本下降的利多,航空業也轉回饋到消費者身上。多家航空公司都調降票價,因此第 3 季的機票營收反而減少 3.84 億美元。然而,航空業在行李與機票改簽費用的營收反而比去年同期成長 5600 萬,顯示搭機人潮大幅成長;航空業在今年前 3 季的載客率達到 83% ,創下新紀錄。

航空業也想讓這般榮景延續下去,美國航空 (American Airlines) (AAL-US) 的發言人指出,今年是航空業自經濟大蕭條以來表現最佳的 1 年,航空業表現強健也能讓消費者受惠,包括投資新飛機、產品與航廈;而目前航空業每月再投資的金額高達 13 億美元,將進一步改善旅客體驗。

然而,獲利好表現似乎沒有反應在公司股價上,包括美航、聯合航空 (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 Inc.) (UAL-US) 今年股價仍下跌;而達美航空 (Delta Air Lines Inc.) (DAL-US) 與西南航空 (Southwest Airlines Co.) (LUV-US) 的股價也僅微幅上揚。

 
 
 
 暫無留言!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