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20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第二回:無遮更無掩 高盧人安盛詭詐本色表露無遺 也文也武於一時 天地有正氣 惟有法律把關並公眾目光如炬 狡詐終無所遁形
 
  2021-02-14
 

 

 

電郵索取原告人HCA77/2020申索書純文字pdf版(共237頁)

 

 

索取原告人HCA77/2020申索書(附圖解及高盧人安盛基金騙局數學演算示範)pdf版(共442頁)

 

 爭訟之道 証據為先    光復保險 再開霽色

 

(2021年2月4日原告人  第二被告人高盧人安盛雙方高院正式開拖 惡鬥難免)

 

“嗚謝”的图片搜索结果

中港澳全國十三億久蟄之人心,對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長久而不知收斂之強蠻霸道 怨憤所積 如怒濤排壑 不可遏抑  

原告人以弱小大衛之力拼巨人哥利亞之勢抗擊高盧人安盛及其黑道鷹犬,以卵擊石,形勢嚴峻,艱難險巇,故誠意盼望公眾(特別是飽受高盧人安盛欺壓及被予取予攜式的巧取豪奪、拖欠薪金、投資基金詐騙掉畢生血汗積蓄金錢的客戶)踴躍提供有關於高盧人安盛種種不法、不道德及有預謀詐騙行,同心協力一起為國家為社會在公正嚴明的高院一舉清除此財雄霸道、囂張無倫、金玉其外而狡詐其中的高盧人安盛胡虜,惠及社稷,也福及後人。謹此致謝。

 

第二回:無遮更無掩 高盧人安盛詭詐本色表露無遺 也文也武於一時

              天地有正氣 惟有法律把關並公眾目光如炬 狡詐終無所遁形

 

原告人向法庭申訴行徑霸道而鬼崇 腥臊惡臭 金融保險業界日夜切齒腐心  2021年2月04日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律師孖士打Mayer Brown將反駁書(証據04)送往原告人辦公室,惟內容以違規違章不以全文完成,原告人遂在兩天後將此不合條例之反駁書退回。 

鬼崇行徑層出不窮 屢見不鮮。 無他 騙多則自然藝熟,此與莊生所謂解牛斫輪者何異? 且被告人(2)律師以粗暴無禮方式,一派酸風捲怒濤,事先從無徵詢原告人聆訊日期,擅自胡作妄為的鬼祟向高院排期於2021年3月17日作三分鐘的聆訊(証據05),意圖投機取巧暗渡陳倉、飛渡法制關山,混水摸魚的蒙混偷襲得逞,詭詐本色,表露無遺。

*歡迎公眾免費索閱《証據04,05》pdf版本(共28頁)

 

 

 

 

 

 

 

 

 

副本法庭存檔

 
 
 
 暫無留言!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