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25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第五回: 中港十三億人民同聲大罵 大罵高盧人安盛仲要害死幾多人先至收手 高盧人安盛氣炎囂張強蠻 恃財雄霸道無視高院爭訟案中文法定地位
 
  2021-02-17
 

 

 

 

電郵索取原告人HCA77/2020申索書純文字pdf版(共237頁)

 

 

索取原告人HCA77/2020申索書(附圖解及高盧人安盛基金騙局數學演算示範)pdf版(共442頁)

 

 爭訟之道 証據為先   光復保險 再開霽色

 

(2021年2月4日原告人  第二被告人高盧人安盛雙方高院正式開拖 惡鬥難免)

 

“嗚謝”的图片搜索结果

中港澳全國十三億久蟄之人心,對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長久而不知收斂之強蠻霸道 怨憤所積 如怒濤排壑 不可遏抑  

原告人以弱小大衛之力拼巨人哥利亞之勢抗擊高盧人安盛及其黑道鷹犬,以卵擊石,形勢嚴峻,艱難險巇,故誠意盼望公眾(特別是飽受高盧人安盛欺壓及被予取予攜式的巧取豪奪、拖欠薪金、投資基金詐騙掉畢生血汗積蓄金錢的客戶)踴躍提供有關於高盧人安盛種種不法、不道德及有預謀詐騙行,同心協力一起為國家為社會在公正嚴明的高院一舉清除此財雄霸道、囂張無倫、金玉其外而狡詐其中的高盧人安盛胡虜,惠及社稷,也福及後人。謹此致謝。 

 

五回: 中港十三億人民同聲大罵 大罵高盧人安盛仲要害死幾多人先至收手

               高盧人安盛氣炎囂張強蠻 恃財雄霸道無視高院爭訟案中文法定地位

 

原告人向法庭申訴:

被告人(2)為謀財制造之人間慘事  國內具影響力、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睇場、極之知名的總編輯胡舒立主筆之財新網報導,Evolution特大跨國基金投資騙局其中一無助苦主蔡瑜女士,去年已因被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被告人(52)First Asia Holdings、被告人(46)申焯柏及被告人(50)申偉基等犯罪詐財天作之合團伙制作之Evolution特大投資基金騙局,騙去畢生血汗積蓄。多番上訪投訴無門,餘生之生計亦無以為繼,眼淚祇許肚中流、肝腸寸斷無由訴之下,遂含滔天之悲帶咬牙腐齒之恨上吊自殺了 

AXA安盛及申氏兄弟年來沾滿血腥的雙手仍舊揮舞游刃自如、恃財雄及官商勾結,橫行無忌。公眾如今發出九宵龍吟驚天一嘯之厲聲厲怨一問,一向悲天憫人的蒼天何時才能令謀財害命之慣騙之徒放下屠刀? 

 

 

 

 Emma by AXA | submit claims, health services – AXA Hong KongFile:HK 觀塘 Kwun Tong 城東誌 Landmark East 巧明街 How Ming Street 安盛金融大樓 AXA Tower  Nov 2018 SSG 04.jpg - Wikimedia Commons離岸人民幣升穿6.48大關中銀證券管濤:今年人幣走勢非想像中般強(10:01) - 20210104 - 即時財經新聞- 明報財經網Sally Wan promoted to Axa Hong Kong CEO人哋係真金白銀交俾你高盧人安盛合約係同高盧人安盛簽銷售宣傳單張以高盧人安盛獨一無二掛頭牌收條係高盧人安盛發出交錢地點同埋收錢嘅Cashier Emma都係你高盧人安盛,你哋高盧人安盛依家就話唔關你事,做生意唔係折墮成咁鳩樣兒戲離譜㗎嘛?!賤人, 被告人(35)Sally Wan! 


賤人賤物高盧人安盛,人哋真金白銀親手交俾你16萬美元,祇係剩番8000美元俾人?咁喪絕天良,就算之前香港仁濟醫院同埋保良局總理林依麗,年年月月、日日夜夜咀咒鬧鳩嗰個恆基地產孤寒刻薄財主李兆基呢個契弟都做唔出喇!

公眾哀蔡瑜女士: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去矣,桃花依舊笑春風”

話時話,原告人仲有成百幾萬陳年爛帳數追鳩緊李兆基個仆街襯家徐傳文徐傳順兩兄弟,話咗18個月內一定搞掂,但係成年唔蒲頭,又唔依DCCJ 7140/2003法院判令還錢,咁算係點呢?

中國鐵版神數向以準前不準後見稱,之前刻薄財主李兆基在第1049條文中的「鶼鰈夫妻應偕老,數注半路各分離」批語驗証已準繩無比;如今容許襯家徐傳文徐傳順兄弟詐財作惡,雖有法庭判令而恃財雄勢大置諸不理,今原告人提點指出你等為富不仁三人,最多一年半載間,隨時會陸續應驗鐵版神數第1726條的預測批語 --「南柯夢入華胥國(或地獄國),人憶英雄(或狗熊)笑語中」也!

  

原告人向法庭申訴: 被告人(2)囂張無視並蓄意貶損此高院爭訟案件之中文法定地位 原告人李重德於2021年2月9日以誓章向入稟法庭嚴正指出被告人(2)、包括其律師代表孖士打律師行,恃財雄及蓄意藐視並次第顛覆香港特區之法制,拒絕提交以全中文寫出的被告人反駁書,致令原告人在無律師代表下,王道破滅、無從知悉理解被告人(2)反駁書及其內容,也順理成章的阻延了原告人對被告人(2)提交的全英文初步反駁書在聆訊前無從回應,置原告人於極端不公不利。

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胡虜闌入對香港特區法制的囂張無倫蔑視,於日趨衰落的香港法治是猛然多踩一大腳,也即是明示暗示公然對中國的挑戰。公眾試問在如此蔚然可觀的賊熾氣氛態勢下,此後悠悠歲月將置中港十三億人民及國家體面於何地? 

全中文的港版國安法  此去年為維繫國威轟鳴成立之必要善法,如眾周知,皆為全中文寫成的法律,公眾如今試問香港法庭會以自作自睇自演譯自瀆的英文對陣公堂祇有單一全中文制定的港版國安法嗎? 

錚然一葉,天下已知秋,公眾再試問香港法庭能不以擁有至高無上法定地位的全中文作為審訊及証據証詞文件交換作為依歸嗎?至少原告人是確確實實的擁有這種要求及權利,此也是香港法庭無從視而不見的義務。 

蹤使是迴光返照的一次,原告人及公眾盼望香港法庭能嚴令此案件中的所有57名被告人以全中文交換文件及審訊,如此則至少香港特區的法制在實際上的天子腳下,仍是表面上亂而不亡,否則終究祇會是跟殘枝敗葉一起腐壞,肥沃了外部胡虜敵對勢力的土壤。 

《尚書》曰:『親九族。』  族者何也?族者,湊也,聚也,謂以利而合相流湊也。利益與共,生滅一體,有會聚之道,故謂之族,猶如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包括其律師代表孖士打律師行、被告人(52)First Asia Holdings、被告人(46)申焯柏及被告人(50)申偉基臭味相投下湊合而成之詐騙罪惡團伙份子一族。此也延及於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旗下眾多保險總監及窩峰而聚、良莠不齊、巖巖巉巉、終日呃呃騙騙、男女老少保險代理,長期無間斷的以香港保單蹤容鼓勵協助國內走資洗黑錢蠶損國家金融經濟體系以自肥。

原告人除了在2021年2月9日以誓章提出法庭考慮嚴令各被告人以中文為本作為爭訟程序,也將會在2021年3月17日聆訊前再以誓章重複此合法合理請求。

副本逕往律政司鄭若驊女士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

副本法庭存檔

 

 
 
 
高盧人安盛呃呃騙騙全行出晒名,做佢代理完全無Face....

留言: Fanny   2021-02-24 05:23:52 回覆

高盧人安盛無法無天,全港保險業界行內保險代理皆知!

留言: Jenny Yu   2021-02-19 06:13:12 回覆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