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20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第六回: 高盧人安盛顧上中下左右而言它 仍拒十四天內遞交中文反駁書 原告人請求法院考慮裁定被告人 從無意提交反駁書也無意回應
 
  2021-02-25
 

 

 

電郵索取原告人HCA77/2020申索書純文字pdf版(共237頁)

 

 

索取原告人HCA77/2020申索書(附圖解及高盧人安盛基金騙局數學演算示範)pdf版(共442頁)

 

 爭訟之道 証據為先   光復保險 再開霽色

 

(2021年2月4日原告人  第二被告人高盧人安盛雙方高院正式開拖 惡鬥難免)

 

“嗚謝”的图片搜索结果

中港澳全國十三億久蟄之人心,對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長久而不知收斂之強蠻霸道 怨憤所積 如怒濤排壑 不可遏抑  

原告人以弱小大衛之力拼巨人哥利亞之勢抗擊高盧人安盛及其黑道鷹犬,以卵擊石,形勢嚴峻,艱難險巇,故誠意盼望公眾(特別是飽受高盧人安盛欺壓及被予取予攜式的巧取豪奪、拖欠薪金、投資基金詐騙掉畢生血汗積蓄金錢的客戶)踴躍提供有關於高盧人安盛種種不法、不道德及有預謀詐騙行,同心協力一起為國家為社會在公正嚴明的高院一舉清除此財雄霸道、囂張無倫、金玉其外而狡詐其中的高盧人安盛胡虜,惠及社稷,也福及後人。謹此致謝。

 

第六回: 高盧人安盛顧上中下左右而言它  仍拒十四天內遞交中文反駁書

               原告人請求法院考慮裁定被告人   從無意提交反駁書也無意回應

 

原告人向法庭申訴:  原告人收到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代表律師Mayer Brown 2021年 2月23日送到的信件,信中大意謂附上中文翻譯文件共31頁,另不吝賜教原告人點出解釋法律條文在基本法下的第5章《法定語文條例》,原告人回應指出如下:  

1. 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代表律師確是有做了一堆馬虎粗糙的英譯中工作,但有做總比無做好,惟是偏偏最關鍵最重要最一髮動此案件全身的5頁所謂附証仍然原封不動的照舊是全英文文本,內中充滿一大堆法律字眼,法盲如原告人最關鍵陷阱地雷之處,令原告人極有可能無從理解而在3月17日前依例作出回應。

2. 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代表律師洋狀有明服從暗抗拒之嫌於中央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先生在 2021年 2月22日、透過港澳辦公室說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治港方針牢不可破基調論,罪名是「反中文亂港」(君莫道原告人虛言誑語,蓋特區香港之域中,乃至中國全境,誰的拳頭大、誰最惡,誰就有最終解釋權與及最正確;邊個權力大、邊個話語權就最大 -- 「反中亂港」可以判終身監禁;「反中文亂港」可以判無期徒刑 

原告人在英語的寫讀能力非常有限,但原告人有權要求法庭以全中文審理,咁你被告人(2)高盧人安盛班代表律師洋狀棍吓吓拎堆原告人睇唔明嘅雞腸英文文件出嚟把托咩!

被告人2021年 2月23日做啲唔做啲之pdf文檔敬備供公眾索閱  (共31頁)

 

3. 被告人(2)及其代表律師提及之第5章《法定語文條例》,是基本法屋簷下司法條文內容。如眾周知,中國官方權威(包括外交部長王毅),很久以前就嚴肅正式宣布定調基本法已經是過氣歷史文件,束諸高閣久矣。原告人不明被告人(2)及其代表律師為何會仍會引用已經廢棄的法律條文,猶如周星馳在「九品芝麻官」電影中欲以明朝尚方寶劍斬清朝奸邪之人,貽笑大方、見笑全球矣。 

4.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先生在 2021年 2月22日,透過港澳辦說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治港方針。中國共產黨一向看法是「天下未亂港先亂,天下已定港未定」;特首林鄭月娥也公開說明香港司法在回歸後從無獨立之實,一切都要跟中國政治走,所以香港司法要跟黨姓,即係姓黨。 

如果被告人(2)及其代表律師認為其所提出的所謂第5章《法定語文條例》有效,那麼就是公然反中的說中國官方是錯誤的了。 

反之中國共產黨管治下的中國可以向全球大聲說基本法下的「一國兩制」仍然牢牢未有絲毫改變、未有變形也未有走樣,但全球有識之眾會認同「一國兩制」仍然存在並順暢如初運作中的嗎? 黨可以是一時一樣、五時花六時變撚花臣的變色龍,話變就變、話乜就乜,真作假時假亦真、假作真時真亦假;是作非時非亦是、非作是時是亦非。一切隨黨心血來潮而因時制宜,但你唔係、乜Q都唔係。

黨可以明日之後話祇會淮許用純中文作為法律文件,其勢頭趨向亦如此。到時先至做大量花費人力物力時間精力英譯中工作就無謂喇!知無!  

5. 被告人(2)及其代表律師多屬胡虜蠻夷人士,對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先生在 2021年 2月22日、透過港澳辦說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治港方針一文中,不懂中國官方潛規則是可以「正面文章反面讀」、「反面文宣正面看」,弦外之音、含血噴人、指桑罵槐、含沙射影等隱蔽之心中心底言、比蠻族胡人或者書呆子們祇懂閱讀表面正文作單向正面理解更重要。     

6. 綜合以上各點,被告人(2)及其代表律師洋狀必須馬上將未有翻譯的部份完成並交往原告人,從而令原告人能逐點逐項反駁被告人(2)之黃納奇在文件中的多達30項初步看來無理及荒誕詭辯反駁之言,從而確保能一如原告及被告雙方在按理並切實可行下迅速地處理這項訴訟之共同相向而行意願。 

7. 也請不要忘記,原告人在收到該5頁翻譯成中文的文件後,需要至少14天作覆並存檔法庭的,否則原告人在不公正不平等並無律師狀棍代表下,將無可能於3月17日出席聆訊據理庭上力爭力控力辯。 

 

原告人李重德

2021年 2月25日 

附: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先生在 2021年 2月22日,透過港澳辦說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治港方針偉論全文pdf文檔參閱。

 

副本法庭存檔

 

 

 

 
 
 
 暫無留言!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