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20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長篇連載法庭案件HCA 77/2020 第六十六回:牛鬼蛇神 無視警告 非法闖入 不論理由 後果自負。再嚟「踩線」就兜頭兜腦打落班仆街冚家剷後腦度,唔死都重傷殘廢或變植物人
 
  2021-05-25
 

 

 

無視警告 非法闖入 不論理由 後果自負再嚟「踩線」就兜頭兜腦打落班仆街冚家剷後腦度,唔死都重傷殘廢或變植物人...................”  

 

Ace Attorney Phoenix Wright GIF - Ace Attorney Phoenix Wright Objection -  Discover & Share GIFs Mr Bean Mr Beans Holiday GIF - Mr Bean Mr Beans Holiday Rowan Atkinson -  Discover & Share GIFs 2009年2月於零碳公園被伏擊,乃Swiss Privilege背後金主賴小民之江西走資洗錢幫、代理人Jeneration Capital及深圳京基集團陳氏兄弟手下所為,李牧被視為阻人發達之故也。

今番獐頭鼠目、不懷好意之人再現,相信是Swiss Privilege萬慶良檻外餘孽之廣東走資洗黑錢幫人馬,同是黑道中人、目的一樣、為錢而亡命之徒。


總之,除
 Mr Bean 《戇豆先生之外,成班高盧鬼子無個好人。

咪嘞,好漢不吃眼前虧,勢色唔多對,一於佗鎗返工

          
                                   
 
 

2021年5月17日原告人入稟法庭之誓章:(3)原告人反對第二被告人代表律師荒唐鏡律師行以專人派遞與原告人之來往信件。理據參閱附件“A”第5- 6頁;

 

第二被告人之附屬公司第十二被告人背後金主第五十七被告人賴小民江西走資洗錢幫團伙,因敝客戶原告人在愛國情懷驅使下,冒險犯難死磕向國家中紀委、銀保監及香港証監實名具証舉報而令第二被告人的22億不法損國禍港殃民勾當最終胎死腹中。

 

敝客戶原告人因此而被視為阻人發財攔路虎,於2019年2月被凶徒惡意襲擊,經長久治療才復原。

 

敝客戶原告人近日再見可疑人物徘徊辦公室附近,相信是江西走資洗錢幫的代替者廣東走資洗錢幫萬慶良檻外餘孽,意欲清除原告人此愛國吹哨者所作之“踩線”所為,意欲令先前勾當迴光返照。

 

敝客戶原告人當然不為所懼,蓋為國為黨捐軀乃無上光榮,八寶山更或且有位以待呢。

 

惟原告人念及年已六十,可能不勝不消此等襲擊而失命,之後後繼無人敢死阻擊大盜移國、陰謀未能被及時揭發阻截而致國家金融經濟保險體系蠶損瓦解。

 

任重道遠,故欲保有用之軀,力抗損國禍港殃民惡意外部敵對勢力如第二被告人高盧人安盛,直至可能的最後一分鐘。

 

事實上,無數中港國內外華廈炎黃子孫,皆已感到夷族闌入的無根游士、無德浪人第二被告人高盧人安盛已經在長期以造假帳協助國內大規模走資洗黑錢、散佈各種各類假儲蓄計劃、實詐騙式偽基金投資行為,乃是令現今整個中港金融經濟保險體系禮崩樂壞罪魁禍首。

 

對中港金融圈涸澤而漁、桀驁不馴於國安法,靜候嬗變,覬覦亂我中華之心從來不死,我國肘腋之患也。

 

警方時間及資源自港版國安法轟然於去年中成立後,受減受制於仍潛伏且活躍在港的公司如第二被告人、其荒唐鏡律師行、其坐擁資源及人手的第八被告人陳德麒以保險總監身份掩護進行的由檯面轉移往檯下的反中亂港等活動,敝客戶恐警方未能兼顧,故與其它一眾愛國愛黨者,泣血涕淚漣漣的向法庭申請嚴令第二被告人或其荒唐鏡律師行不得再以所謂專人派遞為名、實為行“踩線”加害之舉。

 

上面呢一大堆牛鬼蛇神「狀棍圖」,個個人唔似人,鬼唔似鬼,有諸內而形諸於外的面目可憎。閪口閪面,人間廢物一堆!


下面公眾對高盧人安盛與日俱增發出怨憤指罵而未受到法律制裁,皆因由於上面呢班唔死都無用狀棍長年為區區五斗米而折腰、包庇邪穢、護航高盧人安盛走資洗黑錢、濫用法律以曲為直、以直為曲而得以令高盧人安盛無止境橫行於中港之域進行肆無忌憚詐騙所致。


保險業界公認垃圾公司高盧人安盛和呢班人間廢物狀棍,在「港版國安法」去年中應運成立後,仍不以史以今為鑑,仍未曉知所進退避忌。

 

入境不問禁,入鄉不隨俗,我等中港愛黨愛國愛港市民就有權指斥怒罵所有違禁違俗者的不對!

 

高盧人安盛(猶如今天之蘋果日報與肥佬黎)與無良無德、譎而不正狀師會館的荒唐鏡孖士打律師行(猶如黨國所稱之外國敵對惡意勢力)繼續朋比狼狽為奸、互相不軌勾結、亂我黨國之心不死,必將早晚受到蘋果日報今天的下場。


中港市民對黨國信任有加,也盼望特區之各級法庭(尤其是高等法院)勿辜負黨國對您們的教育及期望,對企圖亂我黨國金融經濟保險體系之披著外資外衣的香港企業如第二被告人高盧人安盛及外國潛伏於香港的敵對惡意勢力如荒唐鏡狀師會館及其狀棍不被其利祿銀彈收買而枉法。

 

   

 

 

 

 

The Death of the Starving Artist: Patronage via Patreon - Technology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財富博士拆局結論,二字警告之曰:
 
 
 
 
 

Talking to members about mental health | Canadian Union of Public Employees 特級邀請會員獲取更詳細更深入內幕資料    與李牧直接溝通對話

Free Writing Software: 15 Tools to Help You Create Better Content, Faster 香港在線登記會員  電郵與李牧溝通聯系[email protected]

 

 

 特級會員要求獲取此集  文字檔案         

 

 How to Start CFD Trading | CFD and Forex trading 各級會員By Invitation Only免費與基金經理商討每日出入市炒賣策略 一人計短 二人計長 諮詢索取 股匯金市走勢專線 

 

 

  

 
 
 
好似灣仔鵝頸橋班阿婆打小人咁打鳩班“踩線”友就得囉!

留言: Stephen Chow   2021-06-19 02:57:12 回覆

以暴易暴 理所當然

留言: Felicia   2021-06-09 09:51:29 回覆

出盡飲奶力摳鳩班仆街啦!唔使錫鳩住呢D人渣屎忽鬼!

留言: 阿Jon   2021-05-26 17:33:14 回覆

沒頭沒腦的就摳落去啦,全中港市民都支持!

留言: Katy   2021-05-26 17:14:33 回覆

Shoot to kill!

留言: Francis   2021-05-26 11:07:47 回覆

擅闖私人地方“踩線”,圖謀不軌,死傷殘不足惜.....

留言: Manulife Jenny   2021-05-26 10:54:59 回覆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