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25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Part 12) HCMP 750/2021 反華亂港四大團伙幫之一「港大法律幫」首腦新孫中山先生黃圈反中亂港共主陸啟康,戴罪畏罪潛逃在即;大波驊在位時不整治清除「港大法律幫」閹黨之謎今天大白於天下
 
  2022-07-27
 

 

5名612基金信託人涉違國安被捕 包括吳靄儀何韻詩陳日君 

05月11日(三)

Clap emoji GIFs - Get the best gif on GIFER消息指,「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前嶺南大學學者許寶強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中勾結外國勢力罪,昨在香港國際機場離境時被捕。據知,他原計劃離港赴外地擔任大學訪問學者。許於2019年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期間,不時發表評論,及後更成為了612基金信託人。於2021年9月,許寶強失去嶺大教席。至今日(11日),基金另外4名信託人,包括藝人何韻詩、前主教陳日君、前議員吳靄儀及何秀蘭均涉案被捕.......

 

法官擬加年度評核提升工作表現 下半年裁判法院先行

05月03日(二)

2019年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爆發連場衝突,至今累計逾萬人被捕,但有部分被告獲判無罪,甚至被法官讚揚,故近年法官的言行備受關注。有消息稱,司法機構將在現行評核機制外,增設年度表現評核機制(annual performance review board),由較高級法院法官參與評核下級法院法官表現,料最快今年下半年在裁判法院實施,之後會按情況推展至區域法院及高等法院。

據了解,司法機構為提升法官及司法人員工作表現管理制度的效能,將設立年度評核機制,檢視法官的工作及為官6年內表現,以及其在不同崗位行政及管理表現,並評估法官所需培訓及發展。年度評核首先會在裁判法院推行,該級法官目前評核由總裁判官負責,但新評核制下,會由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或其他高級法院法官領導。經評核後,若檢視到有法官表現不佳,或會視乎情況,根據《基本法》89條或《司法人員(職位任期)條例》處理。

司法機構發言人指,將優化現行做法,增設一套機制,即透過年度的檢視會議,讓各法院領導及較高級別法院的法官定期全面、客觀、有系統和綜合地討論和檢視各級法官及司法人員的工作表現、潛能和經驗,以及培訓和發展需要。按現行機制,推薦委員會在考慮向行政長官推薦任何現任法官和司法人員擔任其他司法職位時,會參考其過往的司法工作表現,以評估其司法和專業才能。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3日)被問到新的評核機制會否影響法官判案及司法獨立,她說事前不知情,又指司法權獨立與否並不會受行政工作影響,完全不認為會受司法機關現時構思的工作影響。

 

香港市民呼籲特區政府要連高院法官(包括鄭司長奶奶)都要品格及愛國心審核 呢班「港大法律幫」反中亂港嘅漢漢奸壞事做盡 由自稱「新孫中山先生」黃圈共主陸啟康審黎智英案件 佢夠膽死整色整水一番後判黎智英班人社會服務令就結案算鳩數呀!

 

2022.05.03 李宇軒認串黎智英Mark Simon勾結外國 再訊官籲盡快判刑

偷越邊境12名香港人蛇之一的李宇軒,連同律師助理陳梓華,被控串謀壹傳媒黎智英、黎智英的助理Mark Herman Simon等人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2人在去年8月已經認罪,案件今天(3日)再在高院原訟庭提訊。由於與本案相關、涉及黎智英等《蘋果日報》高層的案件,將在5月17日進行交付高院的程序,初步預計最快今年年尾或明年初,才能開展為期約20日的審訊.......

image.png

「港大法律幫」四人幫個底花成點,大家點擊審查一下以下就一清二楚,講多無謂:

   

 

我等愛國愛港敬黨人士曾經無數次大聲疾呼叼鳩班「港大四人幫」嘅禍禍國殃民行徑,並且要求公開回應以下公眾及國家最關注他們的幾個問題,到依家都仲係做縮頭烏龜,分明身有屎又有尿:

 

Number8 Ball GIF - Number8 Ball 8Ball - Discover & Share GIFs       PDF-8Jan15 on Make a GIF

致:尊敬的律政司司長林定國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


04ED4154-97AB-4FEE-A62D-54D9384F3208.gif

 黃圈共主大漢奸陸啟康在高院審理有關同是外部敵對反華勢力的瑞士不尊貴理財與高盧人安盛,於2017年意圖詭謀欺詐合謀透過由華融賴小民主導之國內江西走資洗黑錢幫深圳白手套京基炒樓集團陳家俊陳家榮兄弟的茍合併購,共謀系統化大規檔模地從國內走資及洗黑錢往外以達致西方反華國家指派之反中亂港、擾亂中國金融保險體系之不可告人終極目的,其後被黨國先賢劉迺強先生識破而導致此項蛇與蠍並狼與狽茍合之併購無疾而終,胎死腹中。

黨國先賢劉迺強先生功在黨國、社稷及人民無半點可懷疑,惟是自號「新孫中山先生」之陸啟康及其在高院羽翼爪牙,肆意濫權濫法違法違義的直接及間接無所忌憚公開貶損日夕無間斷憂國憂民、癈寢忘餐、力疾從公至生命最後一刻之黨國先賢劉迺強先生。

陸啟康及其「港大法律幫」黃圈漢奸人物其行可恥,其罪可誅,與黨國指示之「不得發布顛覆國家政權、危害國家統一的內容,不得惡搞、歪曲、醜化、褻瀆、否定英雄烈士和模範人物等」背道而馳。更兼勾結外部敵對勢力孖士打律師行長期穢亂香港特區法制法治,肆意插手高院任何有利可圖案件並以其伏脈千里之影響力大肆聚斂攤派分利,高等法院程序及法治遂成為「港大法律幫」及外部敵對勢力領頭羊孖士打律師行的公器私用。

wind-SPIL-2.html

 

其事其案未審,已可論定侵犯了「不得發布顛覆國家政權、危害國家統一的內容,不得惡搞、歪曲、醜化、褻瀆、否定英雄烈士和模範人物等」之名之實!

本人曾以多封電郵公開信,懷著一匡愛國愛港敬黨熱誠向時任律政司司長大波驊理直氣壯的以事實揭發該等禍國殃民行為,惟並無得到任何實質回應。

 

保费也能用比特币支付!AXA 安盛开创瑞士保险业先例| 香港硅谷AXA安盛多元化保险公司logo及vi设计-力英品牌设计顾问公司至今天新的一屆特區管治班子一出,並從報章消息的弦外之音,得知鄭若驊之所以不作為,實是因其與丈夫潘樂陶有不可告人違法行為(東方日報及公眾也認為律政司應積極的順藤摸瓜,抓出其人其團伙其它不法之舉),被「港大法律幫」並「孖士打律師行」牢牢抓著其辮子(背後的金主當然就是西方反華國家伏脈中港已久的高盧人安盛香港及國內之安盛天平;而匯豐銀行繼今年二月成功收購新加坡安盛後,現時正積極籌劃收購安盛香港若然成功,屆時兩大以走資洗黑錢及外部敵對勢力得以Synergy式極速壯大,非常之陰謀得以猝發,中國金融保險體系以至黨國安全將備受極之嚴峻沖擊考驗,誰勝誰敗未卜。),故鄭若驊雖知陸啟康等禍國殃民之徒其行可惡而逡巡畏義畏首畏尾的未能出手維護法治精神及為國為民除害。

 Top 30 Drug Cartel GIFs | Find the best GIF on GfycatKink / Fetish Sequel / - Two - Wattpad值得香港金融管理局、証監及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先生留意的是:「2017年被黨國先賢劉迺強先師識破由華融賴小民主導之國內江西走資洗黑錢幫深圳白手套京基炒樓集團陳家俊陳家榮兄弟的倉猝茍合併購,並由先師劉先生親筆向財新網總編胡舒立女士據實舉報,再轉交中紀委;直至現時此刻此宗骯髒損國交易仍胎死腹中,賴小民及一眾同流合污者亦罪有應得的槍斃或長期坐困面壁城監獄」。惟高盧人安盛仍千方百計的設法賣掉此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Swiss Privilege在將安盛香港賣盤予匯豐的交易時,必定會將特大走資洗黑錢工具Swiss Privilege一起打包、暗渡陳倉、偷天換日、半賣半送的轉讓予匯豐繼續營運破壞中港金融保險經濟體系。

Top 30 Drug Cartel GIFs | Find the best GIF on Gfycat

Brinks Truck Cash GIF - Brinks Truck Cash Money - Discover & Share GIFs 如此則我國正受天下圍中、風雨飄搖中的金融保險體制在系統性大規模走資並洗黑錢下必受無可估計之長中短期重創....

 

 2022.06.22 內地規範網絡主播行為 列31項禁止行為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以及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周三(22日)聯合發布《網絡主播行為規範》(下稱規範),內容共18條。當中指出網絡主播在提供網絡表演及視聽節目服務過程中,不得出現31種行為,包括不得發布顛覆國家政權、危害國家統一的內容,不得惡搞、歪曲、醜化、褻瀆、否定英雄烈士和模範人物等

規範內容提到,網絡主播應當堅持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和價值取向,崇尚社會公德、恪守職業道德、修養個人品德,堅持健康的格調品位,自覺拼棄低俗、庸俗、媚俗等低級趣味,自覺反對流量至上、畸形審美、「飯圈」亂象、拜金主義等不良現象,自覺抵制違反法律法規、有損網絡文明、有悖網絡道德、有害網絡和諧的行為,應當引導用戶文明互動、理性表達、合理消費等。

規範提出,對於需要較高專業水平(如醫療衞生、財經金融、法律、教育)的直播內容,主播應取得相應執業資格,並向平台報備執業資格,由平台審核及備案。針對問題性質嚴重、多次出現問題且屢教不改的網絡主播,應封禁帳號並納入黑名單或警示名單;對構成犯罪的網絡主播,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對違法失德藝人不得提供公開進行文藝表演、發聲出鏡機會。 

 2022.07.06 涉發文侮辱英烈 省前教育廳長遭查辦 

雲南省教育廳前廳長羅崇敏上月被舉報,發布涉嫌侮辱英烈的言論。雲南省教育廳周三(6日)消息指,省教育廳工作組會同相關部門對羅崇敏言論展開調查,發現他涉嫌違法犯罪,近日已按有關規定將其違法犯罪線索移交相關職能部門辦理....... 

 

東網- 東方日報APK 5.11安卓下載- 下載東網- 東方日報XAPK (APK + OBB Data)最新版本- APKFab.com  東方日報記者問:“逆閹陸啟康黎達祥等「港大法律幫」「英治偽朝餘孽」肆意公開侮辱黨國先賢之功在黨國社稷人民行動為濫法,為何就可以不被法律制裁?!”

 

 鄭若驊丈夫潘樂陶旗下安樂工程 涉與信興合謀定價遭競委會起訴

競爭事務委員會今天在競爭事務審裁處,向兩間業務實體公司,包括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丈夫潘樂陶旗下公司涉與信興集團涉嫌合謀定價,及3名人士展開法律程序。 

兩間業務實體及3名人士分別是:安樂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及安樂工程集團有限公司;信興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及信興集團有限公司(信興);安樂高級工程師佘嘉偉;安樂高級工程師鄭潔純;及信興高級經理關兆堅。

競委會指,是在接獲投訴,經調查後發現,潘樂陶旗下的安樂工程集團與信興集團,原為冷氣工程的競爭對手,安樂兩名高級工程師與信興一名高級經理,在 2015年 12月至 201912 月期間,在回應顧客的報價/招標邀請時,透過電郵及電話訊息等渠道頻密溝通。在該等溝通中,他們要求及同意提供掩護式標書(俗稱「豬仔標」)、分享本身投標意向的資料,及/或披露意向投標價或其他與投標有關的敏感商業資料,例如工程項目所需的完工日數。

競委會有合理因由相信上述行為構成合謀定價、瓜分市場及/或圍標,屬嚴重反競爭行為,違反《競爭條例》的第一行為守則,對它們所提供的空調工程服務構成潛在影響,涉及的工程銷售總額約20億港元。

競委會現正向審裁處申請以下命令,包括宣布安樂及信興違反第一行爲守則,以及宣布佘、鄭及關3人牽涉入違反該守則向他們施加罰款;向安樂及信興收取競委會的調查費用; 禁止安樂及信興日後從事違反該守則的相同行爲;禁止佘、鄭及關3人日後從事牽涉入違反該守則的相同行爲;安樂及信興須推行有效的合規計畫;及向所有答辯人收取競委會的訟費。

競委會已經知悉尚有其他涉及空調工程的潛在反競爭行爲,短期内可能會展開進一步法律程序。

競委會行政總裁畢仲明表示,今日的執法行動,成功揭露及打擊了本港兩間在空調 工程界甚具規模的公司持續多年的合謀行爲。空調供應是現代生活的必需品,有關合謀行 爲影響到不少住戶及在商業大廈工作的市民大衆。今日的執法行動亦進一步展示,打擊影 響民生的合謀行爲繼續是競委會的執法重點之一,尤其是當涉案公司乃該市場具規模和活 躍的參與者。

 鄭若驊丈夫潘樂陶公司涉合謀定價:真金不怕洪爐火

原文網址: 鄭若驊丈夫潘樂陶公司涉合謀定價:真金不怕洪爐火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782365

04ED4154-97AB-4FEE-A62D-54D9384F3208.gif  
images (5).jpg 東方日報記者:叼你老母屎忽鬼潘樂陶!不認錯!不知悔改!學人講真金不怕洪爐火??!!
 
咁依家你話競委會屈鳩你呃政府錢咩!話你知,呢壇 「豬仔標」(Pig tender)如果淨係罰款或者警告了事咁簡單而唔上高等法院刑事犯罪法庭公開審訊,東方日報同埋全港市民會向律政司林定國同埋新任特首李家超遊行請願㗎! 
 
images (5).jpg2022.07.26 涉鄭若驊夫安樂工程涉違競爭條例 競審處12月處理剔除申請 

前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的丈夫潘樂陶旗下公司安樂工程被指違反《競爭條例》,上月中遭競爭事務委員會入稟競爭事務審裁處控告,指該公司與信興集團及另2間公司的工程師,涉及空調工程的潛在反競爭行為,要求競審處作裁決,裁定眾被告違反「第一行為守則」,並向他們施加罰款。案件今早(26日)在審裁處主任法官夏利士席前提訊。競委會一方表示,將會修改狀書,信興集團的代表則表明理解修改後之狀書內容後,不排除申請剔除訴訟。法官最終先預留今年12月1日及2日用作處理信興的剔除訴訟申請.......本案的申請人為競爭事務委員會,答辯人分別是安樂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及安樂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安樂)、信興機電工程有限公司及信興集團有限公司(信興)、安樂高級工程師佘嘉偉、安樂高級工程師鄭潔純、及信興高級經理關兆堅。

今早法庭先安排作閉門提訊,至近中午才作公開提訊。申請方表明將會修改狀書,故法庭給予時間讓其呈交經修改的狀書及讓答辯方回應。而代表信興集團2間公司及其經理的大律師則表明,可能會要求剔除訴訟,但要先研究經修訂的狀書後才再作決定,故法庭先預留時間屆時開庭處理其申請。案件編號:CTEA 2/2022

哇哈哈哈大笑- 星爷周星驰GIF 动图_明星表情_影视表情表情- 发表情- fabiaoqing.com法律界閹黨「港大法律幫」及外部敵對勢力孖士打律師行又一如以往,重施故技,發揮無遠弗屆的影響力了....

 
胡兆英被取消胡兆英在任何公司出任董事的資格,爲期三年。(資料圖片)2022.07.15 名下旅社與酒店合謀定價 旅議會前主席胡兆英取消任董事資格3年

競爭事務審裁處昨(14日)就涉及香港酒店銷售旅遊景點門票及車票合謀定價一案的相關訴訟發出命令,涉案的錦倫旅運有限公司、德厚投資有限公司獲扣減建議罰款後,分別被判罰417萬元及160萬元,而錦倫旅運董事、旅議會前主席胡兆英被頒令取消在任何公司出任董事的資格,為期三年。
競爭事務委員會今日(15日)表示歡迎審裁處決定,又提到涉案的其餘兩個業務實體,即 Harbour Plaza 8 Degrees Limited 及海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及 Prudential Hotel (BVI) Limited,相關的法律程序則仍在進行中。

Comment back Graphic Animated Gif - Picgifs comment back 112391 摘伏除奸潘樂陶安樂工程及旅議會胡兆英後,市民鼓掌讚賞不已,並冀望競委會再接再厲,調查「港大法律幫」漢奸大閹陸啟康及外部敵對勢力「孖士打律師行」之以揪著前律政司大波驊辮子作脅,令各級法庭繼續被英治「偽朝餘孽」為首者操控把持玩弄;也同時查究匯豐銀行主席祈耀年今年來之明目張膽損小股東利益以自肥並與其它一眾管理層多人刻意有計劃的操弄匯豐股價上落而達致聚斂攤派分肥目的......

images (5).jpg 2022.07.05 35大狀涉直接收612 基金 大律師公會發信要求解釋

警方國安處早前拘捕5名「612 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指他們涉違《港區國安法》,同時發現一些律師和大律師在提供法律服務時,涉嫌作出專業失當行為,向律師會和大律師公會作投訴。據知,大律師公會上周向約35名大律師發信,指令在指定限期內以書面解釋為何在代表反修訂逃犯條例案中被告時,直接收取「612基金」支票或現金,而非經由律師事務所收取。倘相關大律師被裁定為專業失當,或有機會被罰款、暫時吊銷或正式取消執業資格。

據知,大律師公會於6月27日起致函多名年輕大狀,私人執業年資均在5年以下,指他們於2019年至去年期間,分別代表一批在裁判法院或區域法院的反修例案的被告,但他們卻是直接從「612 基金」收取聘金,部分聲稱「義務」的大律師以日薪3000元至6000元不等收費。

信中直指相關大律師涉觸犯大律師公會「行為守則」第7.8(b)條(即規管大律師的收費指引),以及促使受託委的律師也違反律師執業規則第5D條。本港私人執業大律師均受《行為守則》(Bar Code)規管。若有大律師違反相關守則,大律師公會執委會會將投訴轉介大律師紀律審裁組進行研訊。 

東方日報- Home | FacebookAnime Cry GIF - Anime Cry Wataten - Discover & Share GIFs 東方日報愛國愛港記者妹委屈飲泣吐槽記我哋已經日日夜夜大聲疾呼、聲嘶破金、克盡己職,喺東方日報笑罵譏誨樣樣齊的厲聲喝鳩住大波驊要依職守做番啲嘢㗎喇。但係大波驊同佢老公「潘落逃」俾「港大法律幫」陸啟康四人幫同埋「孖士打律師行」揪著辮子,擰左擰右,身不由己,俯仰由人,被扯線的木偶公仔一名,邊敢出聲呢?!

東方日報(馬來西亞)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更兼「港大法律幫」勾結「孖士打律師行」,在背後金主「高盧人安盛」支持資助下,長期伏脈特區大小法庭,操控人事佈局及案件審理,任意妄為,隻手遮天,連黨國先賢劉迺強先生都俾陸啟康公然誹謗,力構無中生有之濫法罪,遂至英烈名聲掃地,託聲無門,累及祖國國譽國格,至今仍含冤莫能白;在「英治偽朝」時代開始便已有約定俗成聚斂攤派分肥互惠互利至龐大金錢既得利益緊密勾結維繫,偷搶呃騙與共橫跨兩世紀,反中亂港法律幫眾實一時間難以被擊破。

東網- 東方日報APK 5.11安卓下載- 下載東網- 東方日報XAPK (APK + OBB Data)最新版本- APKFab.com 创新高质量发展展示品牌韧性活力!青岛啤酒亮相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Vegan Shouting GIF by Simple Happy Kitchen - Find & Share on GIPHY新任律政司林定國及副律政司張國鈞再漠視此間香港法律界黑白混淆不分,祇知黃藍,黃圈及反中亂港徒眾氣炎囂張、混水摸魚、一片污湮瘴氣籠罩下,從速從嚴依法整頓幾已無從力挽狂瀾於既倒的香港法制法治,實有負祖國社稷萬民所託所寄望矣!呢35名讀壞書知法犯法大狀,如果唔係屬於意在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反中亂港仇我祖國共產黨政權、陸啟康為首之「港大法律幫」閹黨一族,我哋全港麻甩佬就即刻切柒送埋青島大啤,並立馬從此剪髮杜門,祇許寶蓮寺中見!

依家唔該你大律師公會馬上將呢班Tainted Barristers姓甚名誰、同Tainted Judge陸啟康及其背後外部敵對勢力孖士打律師行關系為何、實習時師傅為誰、邊間壞鬼大學畢業等等、浮面及檯底黑數幾多,一一清清楚楚公佈交代出嚟!!

Behold Hollywood's Depressing Gender Pay Gap | Vogue鼎力前行共創明天!周浩鼎參選宣言! - YouTube盤數詳細可能吳靄儀隻老妖會清楚啲,但係你四人幫漢奸走狗大閹、逆閹、賊閹、權閹等人肯定心中已有個大數,唔通你班左手唔信右手嘅吸血鬼狀棍閹黨會肯收少啲長期聚斂攤派分肥得來嘅不法不義之財贜款咩! 戴罪立功搏從輕處罰呀!洗黑錢同埋非法集資金錢資助黑暴反中亂港兩條罪仲未計呢!

副本送:周浩鼎議員。煩請閣下為國家為人民效查核跟進盡忠本份職守之勞,同時間唔好忘記你參選時對我們市民之斬釘截鐵承諾及當選後宣誓效忠祖國重如泰山之無比莊嚴誓詞 - 你唔查核佢哋,我哋就請國家請正副律政司林定國張國鈞同埋保安局鄧炳強查核你,以慰黨國先賢劉迺強先師至今不平之靈 .....

 

 2022.07.28 收酬勞扮義務 「黃」律師勾連「612基金」食人血饅頭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濬文)香港警務處國安處早前以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為由,拘捕了5名「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在案件調查過程中,警方發現有律師和大律師在為涉及修例風波案件的被告提供法律服務時,直接向當事人或委託人收取專業服務費用,有人則申報稱自己提供「義務」服務但實際收取基金費用,涉嫌違反行為守則及作出專業失當行為。香港文匯報日前分別電郵予被指涉事的多名律師、大律師或其所屬律師行,查詢他們曾否收取或私下收取「612基金」的酬金,及是否正接受香港律師會或大律師公會的調查,惟至昨晚截稿前未獲任何回覆。有法律界人士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身為法律工作者,應以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和安定為己任。有關人等不但有可能違反專業守則,更有可能違反了有關洗黑錢的法例,甚至觸犯香港國安法。據報道,警方國安處在調查「612基金」期間檢獲大量文件,發現約有35名大律師,在處理涉及修例風波案時繞過延聘他們的律師行,直接從「612基金」收取由基金簽發的支票。有人則向司法機構聲稱以「義務」形式代表被告,惟實際上收取基金所支付的款項。就此,警方向香港律師會和大律師公會投訴,兩會均正調查事件中。香港文匯報日前分別電郵予被指涉事的多名律師、大律師或其所屬律師行查詢有關問題,惟至昨晚截稿前未獲任何回覆。

 尊贵的周浩鼎议员,睇翻今日文汇报之报导,你似乎乜鳩嘢都无做到喎,咁你竞选承诺究竟係咪无準備兌現呢?!陸啟康為首嘅港大法律帮」同埋外部敌对势力領頭羊孖士打律师行現時把持操縱法庭所有大小事宜,你要拎出勇氣同佢班「反中亂港」團伙份子作殊死爭鬥至得㗎,所有愛國愛港敬黨人士及國家都會支持你。我哋會稍後會再同你跟進呢壇嘢進度.......

副本急送:文匯報總編輯  警務處長蕭澤頤  國安處(保安局鄧炳強局長代轉)

 images (5).jpg2022.08.12 法庭審訊進度緩慢 議員促全面電子化 「慳錢慳紙慳時間」

現時法庭堆積大量案件,加上未完全以電子模式處理法庭文件,導致不少案件審訊時間過長,被指有違公義。有政黨工商專業委員會今日(12日)召開司法倡議書發布會,建議盡快推行全面法庭電子化、加快審訊時間,同時加強法律人員對《憲法》認識,以及促進香港作為調解仲裁中心的角色。

該會主席、議員周浩鼎指法庭電子化有助「慳錢、紙及時間」,政府應進一步推動,並且在適當時間加入強制電子化的時間表。周又指政府現時設有一個上限為5萬港元資助的法律科技基金,其中一個目的是協助部分中小型律師事務所及大律師辦事處購買或提升資訊科技系統。但周認為資助金額不足,不少申請者都捉襟見肘,建議政府將計劃恆常化。

 
另外,在《憲法》培訓方面,周稱法律人員有需要加強培訓,或可考慮從內地邀請學者來港,舉行相關培訓講座。至於在調解仲裁中心上,周指香港有普通法優勢,需加大力度進行公眾教育,令市民知道調解仲裁亦是「平靚正」的解決方法。至於議員黃英豪亦指調解仲裁長遠減低訴訟花費及加快案件流程,令香港鞏固法律中心地位。

 

周浩鼎議員近日表現值得掌聲鼓勵,但係周議員至今似乎仍未有盡力鞭策跟進大律師公會的35+才德不配兼被警國安處熱線一周年收逾20萬舉報- 信報網站hkej.com國安處嚴厲指控涉嫌違反大律師操守、違抗國安法及洗黑錢部份;傳媒文匯報禮貌向班失德大律師查詢都被置諸不理不啋,咁依家即係點唧?被再無跟進,全港愛國愛港敬黨人士便會聯同東方日報記者們義正詞嚴的大聲斥喝,劈頭第一句就係問候你娘親添呀!
 
 
image.png   image.jpeg说“黑警死全家”的见习律师朱承晔,居然“转正”了

如果被「港大法律幫」黃圈共主陸啟康四人幫及外部伏港敵對勢力孖士打律師行瀆職違法違規違義、損國禍港反黨安排放生的『朱承曄』等人不在這35或許更多)人之內,我等願意立馬剪髮封口杜門,此後祇許寶蓮寺中見!612基金之反中亂港,養寇養兵千日以待非常之謀猝發之景象,十分明顯!

在网上发布粗言秽语及仇警言论的香港见习律师朱承晔,竟正式获批取得执业许可。此事在香港社会引发质疑。

据香港头条日报网报道,准律师朱承晔日前在网上发表“黑警死全家”等仇警言论,遭人投诉行为不当。他辩称有关言论并非他的个人意见,而是女友用了其账户发表,他知道后立即删除言论,并永久删除了该脸书账户。23日,香港高等法院接纳了他的解释并批准他宣誓成为律师。法官陆启康时假裝提醒说,香港司法制度行之有效,要靠法官、检控、律师和警察等不同方面履行职责,他们应互相尊重,理性解决分歧;本次朱的有关言论绝不理性,更针对警察及无辜家人,极不恰当,“作为受过专业法律训练的准律师,朱有责任小心管理自己的社交平台”,提醒他吸取教训,日后要做一个负责任的律师。

Top 30 Guilty Judge GIFs | Find the best GIF on GfycatPerception = Reality, True or False – A Few Good Things

 

香港社会议论纷纷。不少人直言不相信朱的解释女友应该是被他抓去“顶包”的;有人认为,仇警言论不单伤害警察自身,同时也伤害他们无辜的家人,令人反感及煽动仇恨。还有网民感慨朱仍获得律师执业资格令人失去信心,形容是“香港律师行业的悲哀”。

 

國安處投訴612基金案大律師 杜淦堃:關注紀律問題會從速處理國安處投612基金案 大律師 杜淦堃:關注紀律問題會從速處理

大律師公會早前向多名律師發信,要求解釋為何在相關案件直接收取「612人道支援基金」現金或支票。大律師公會主席杜淦堃今(9日)回應時表示,這事對大律師公會及會員都很重要,大律師公會執委當然會處理。他作為主席,會留意並關注每個涉及公會會員紀律問題的投訴,尤其這件事是警方國安處投訴,他會從速、公平公正處理.......

Angry Bad Words Sticker by Emoji for iOS & Android | GIPHY | Emoticones  emoji, Emoticones animados para whatsapp, Imágenes de emojis香港特區公眾市民及法律界向杜淦堃大聲疾呼:呢壇612基金案如果你諗住維護同袍同埋唯務「反中亂港」份子「港大法律幫」同埋孖士打律師行,是是旦旦做表面功夫,諗住側側膊唔多覺就算鳩數而不了了之,各愛國愛港敬黨人士肯定咬住你杜淦堃同埋律政司部門唔放呀!周浩鼎議員會幫市民及政府跟到實呢單案。 

 

 images (5).jpg 2022.08.03大律師公會修訂守則 釐清會員大灣區執業問題

香港大律師公會昨天(2日)發出通函,決定即時修訂《大律師行為守則》,以配合大律師在大灣區執業,即時生效.......

  

 大律師公會呢個英治偽朝、名存應亡餘孽團伙搞咁鸠多花臣把托咩!大陆咁多律師,使搵到你班「黃圈」律師同埋「反中亂港」、仇我具有中國特色共產黨政權陸啟康之流才德不配壞鬼法律界呃飯食份子?話時話,國安處同埋文匯報追問查詢 35位所謂大律師(包括公眾市民公開點名指罵黃圈共主自號「新孫中山先生」陸啟康蓄意頑抗並違反國安法妨礙司法公正下放生嘅朱承曄)單野查成點,再收收埋埋撳住壇醜事就一窩端連你杜淦堃都拉鳩埋!

東方日報所有記者同埋「馬掃場」擺到明睇你班名係所謂大律師實係屎忽鬼友仔唔順眼!

東方日報- Home | FacebookAnime Cry GIF - Anime Cry Wataten - Discover & Share GIFs東方日報愛國愛港記者妹豪氣萬千說話摘錄記大律師公會同埋港大法律幫」吳靄儀陸啟康如果係俾報章已逝的蘋果日報查詢質問而唔係佢哋公開並一向而視之嘅文匯報,肯鳩定會速速回應。我哋依家搵緊馬老板「馬掃場」親自出面搞掂揭發呢壇臭屎密封罪行,到時作為同是傳媒嘅文匯報就乜臉都冇鳩晒咯!

Insider Store - Home | Facebook外部敵對勢力「孖士打律師行」喺呢趟渾水中,牽涉之深之廣真係可以同港大法律幫」吳靄儀陸啟康並駕齊驅甚或有過之而無不及!

 

 

images (5).jpg 2022.06.24 陳一新:掃黑除惡不能一般化 深查腐敗和保護傘 

內地官媒周五(24日)報道,中央政法委秘書長、全國掃黑辦主任陳一新於周日(19日)至周二(21日),在海南省調研常態化掃黑除惡工作時強調,決不能把掃黑除惡當做「一般化」,務必堅持打早打小、露頭就打,深挖徹查涉黑涉惡腐敗和「保護傘」........

 

如今香港特區政經人事一番新,朝氣勃發,回歸廿五周年將臨之際,官場民間一片「此刻  我愛香港」盛世昇平和諧景象,官民人人發憤圖強,誓掃黃圈不顧身,爭相報效祖國之心昭然若揭;政經法各領域明目達聰,嘉言罔伏;正如易經之《》卦顯示一樣:「上下交而其志同。」

蓋上之情達於下,下之情達於上,上下一體,所以為《》。各愛國愛港敬黨市民一致相信陸啟康及其勾結為奸的外部敵對中國勢力孖士打律師行被摘伏除奸之期不遠矣。

鄭若驊過往五年茍且職守並在東方日報每日代表香港民眾例行厲聲喝罵催促聲中,依舊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靦然自得的不作為,也在留下一大敗筆下羞愧羞臉頻遮中黯然告退;大波驊掌管律政司期間,被唯務反中亂港「港大法律幫」與外部敵對勢力領頭羊孖士打律師行揪著辮子;做人做事處理法院事務,擰左擰右,俯仰由人。上下之情,壅而不通,法制之弊,黃圈氣炎由是而大積。

大波驊其情可憐,但涉及國家利益、人民福祉之事則不可憫而輕輕放下的處理;大波驊瀆職之事、恁令「港大法律幫」及孖士打律師行從事反華亂港聚斂詐財攤派分肥及潘樂陶騙取政府特大鉅額金錢及其它詐騙民脂民膏等等貪腐敗德犯罪事件,必須高高舉起,公諸公眾國家,從速從嚴依法雷厲風行的一查到底,如此則香港前途可力挽現時狂瀾於既倒矣。

 

Animation Gifs by Keri Rainock | Dribbble與此同時,司法及保安機構更要提防「潘樂陶」隨時會成為「潘落逃」,與有關被查究起訴團伙人等,與「港大法律幫」一起戴罪畏罪高飛遠逸,逃避法律審裁。

黨國先賢劉迺強先生乃黨國賢能,功在黨國社稷人民,死為上鬼,垂光黨業,照耀黨策之聲譽也可順理成章、順應時勢的得以平反了。正義是有點兒來遲了,但畢竟還是終於來了;天道酬義,一起一伏,無往而不復也。

China Flag GIF | All Waving Flags

    黨國先賢劉迺強先生香港各愛國者治港立法會議員及各功能組別議員並澳門立法會議員並環保團體「寸心行動」上下各人愛國愛黨敬先賢,誓爭向律政司鄭若驊奶奶支持黨國先賢劉迺強先生的平反,義本無言無反顧;勢如「雷霆之所擊,無不催折者;萬鈞之所壓,無不糜滅者。」......

本人現以此誓章請求高等法院重新審視HCMP 750/2021中、陸啟康勾結外部敵對勢力孖士打律師行朋比為奸下所作之荒誕無倫、人人唾而怒罵之的判詞。 

李重德 2022.06.23

For More details, see also Part 1 - 14 

5 five cinco GIF on GIFER - by Faet   Part IV - Digital Creative Agency   Index of /wp-content/uploads/2016/10    Summer 2019 P2P - Parts 1&2 - ILTA Remedial Work Quarte/Terza Int - Lessons - Blendspace

  The SIX

          

   

14 GIFs | TenorColgate University GIFs - Find & Share on GIPHY12 GIFs - Get the best gif on GIFER stranger things neon gif by denyse  

Mail Open GIF - Mail Open Letter - Discover & Share GIFs  请愿书】 qingyuanshu / Qing3Yuan4Shu1  Open Letter to Asgardia's Parliament regarding Decrees 41 & 42 - Nation  Builders  

GIF 1 - animated GIF on GIFER     電郵索取原文 

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会见记者提了三个“确保”_新华报业网  HKG報2.0 - 立法會今日討論,委任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張舉能,為下任終審法院首席法官,議案最終獲得通過。  文章網址:https://www.hkgpao.com/articles/1013200 #HKG報#二點零#  HKG報2.0 - 立法會今日討論,委任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張舉能,為下任終審法院首席法官,議案最終獲得通過。  文章網址:https://www.hkgpao.com/articles/1013200 #HKG報#二點零#  HKG報2.0 - 立法會今日討論,委任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張舉能,為下任終審法院首席法官,議案最終獲得通過。  文章網址:https://www.hkgpao.com/articles/1013200 #HKG報#二點零#

 

 

The Death of the Starving Artist: Patronage via Patreon - Technology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暫無留言!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