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25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財富博士: 教程式買賣(合退休人士)
 
  2011-08-24
 
 

 By Dr. Wealth

 

On Algorithmic Trading   

談程式買賣

 

之前每天交易日北京時間(即香港時間)下午八時前上載往香港在線www.hkonline.com.hk網站為以下圖示舊版程式買賣 (:2012.03.28開始,為保証會員及查詢者在價格變動後的計算無誤,減少不必要的人為大意錯誤損失,定時將某一特定時間的程式買賣上載往網站的一貫做法方式,將改為鼓勵會員在任何時間有需要時,以熱線電郵直接聯絡八位香港投資在線基金經理或分析員,索取即時程式買賣數據。)

由2012.03.28開始,為提高獲勝機率及減少損失機率,初階的FTA程式買賣,會被財富博士的AcDe勁旅投資交易法取代,接受會員免費查詢。若會員仍須參考之前舊版但比較簡單保守的FTA交易買賣方式,可自行直接聯絡Financial Trend Analysis供應機構申請訂購.

AcDe勁旅投資交易法已被實驗及時間証明較進取,但仍不失保持低Drawdown的良好持盈保泰效果。故純以投資觀點角度,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效應視之,財富博士及各會員一致確認新的、較先進的、較實用的及回報率遠勝舊程式FTA的AcDe勁旅投資交易法,較為可取,已是無任何爭議。

香港投資在線網站謹此希望此一新安排,能令各會員及投資者,獲得最接近即時的資料,從而大大增加投資獲勝的機率。

 

2012.03.01 財富博士謹啟

 

Note: Uploading to www.hkonline.com.hk before 20:00PM every trading day.

 An Example:例子1 

  Another Example:例子2

 

 

 

Past  years performance (2007-2011): 

過往5年實戰成績 

 

如有需要更深入瞭解此程式買賣戰略,請往主頁財富博士區進入熱線頻道討論: 

 

 

 

 

圖表解讀法:
此交易策略是完全基於短期技術分析,其最大時間跨度為3至5天。今日交易信號(Today's Trading Signals,TTS)的理念是基於低風險,高回報的立場設置止損。這意味著金融趨勢分析(Financial Trend Analysis,FTA)的交易重點是設置正確的止損位。每天中午金融趨勢分析(FTA)將回顧市場和交易策略,重新評估風險/回報率,然後基於安全性調整之前策略以確定新的交易策略。無論之前(一天)的策略如何,金融趨勢分析(FTA)可能將交易策略由做空(SHORT)調整為做多(LONG),反之亦然。這意味著,如果交易信號已經發生了變化,即使尚未實現之前交易策略設定的初始目標,金融趨勢分析(FTA)可以平倉,等待機會重新進場建立新單,或扭轉交易策略。金融趨勢分析(FTA)單獨確定每一個交易策略
 
此交易策略是完全基于短期技术分析,其最大时间跨度为3至5天。今日交易信号(Today's Trading Signals,TTS)的理念是基于低风险,高回报的立场设置止损。这意味着金融趋势分析(Financial Trend Analysis,FTA)的交易重点是设置正确的止损位。每天中午金融趋势分析(FTA)将回顾市场和交易策略,重新评估风险/回报率,然后基于安全性调整之前策略以确定新的交易策略。无论之前(一天)的策略如何,金融趋势分析(FTA)可能将交易策略由做空(SHORT)调整为做多(LONG),反之亦然。这意味着,如果交易信号已经发生了变化,即使尚未实现之前交易策略设定的初始目标,金融趋势分析(FTA)可以平仓,等待机会重新进场建立新单,或扭转交易策略。金融趋势分析(FTA)单独确定每一个交易策略
 
A)策略1(Strategy1)欄中的 Long 表示做多。不管是建立新多單還是之前的多單,我們均標注為 Long。目標價標注在 Target 欄和止損位標注在 Stop/Entry 欄。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止損可能扭轉。這意味著,如果止損位被觸發,我們將賣出原始倉位的兩倍金額,並做空。新目標價位標注在 Rev.target 欄,止損請看下面條款。
B)策略1(Strategy1)欄中的 Long 表示做多。不管是建立新多單還是之前的多單,我們均標注為 Long。目標價標注在 Target 欄和止損位標注在 Stop/Entry 欄。在這種情況下,趨勢沒有任何扭轉,維持原有交易策略。
c)策略1(Strategy1)欄中的 Go Long> 表示等待做多。此時,我們沒有倉位和建議,以等待趨勢安全突破標注在 Entry 欄中的入場價位後再建立倉位。策略2(Strategy2)欄中的 NoShort表示沒有空單。目標價標注在 Target 欄和止損位標注在 Stop/Entry 欄。
d)策略1(Strategy1)欄中的 Go Long> 表示等待做多。此時,我們沒有倉位和建議,以等待趨勢安全突破標注在 Entry 欄中的入場價位或跌破標注在 Stop/Entry 欄中的止損位後再建立倉位。策略2(Strategy2)欄中的 Go Short< 如e)的解釋。目標價標注在 Target / Rev.target 欄,止損請看下面條款。
e)策略1(Strategy1)欄中的 Go Short< 表示等待做空。此時,我們沒有倉位和建議,以等待趨勢安全跌破標注在 Entry 欄中的入場價位後再建立倉位。策略2(Strategy2)欄中的 NoLong 表示沒有多單。目標價標注在 Target 欄和止損位標注在 Stop/Entry 欄。
f)策略1(Strategy1)欄中的 Short 表示做空。不管是建立新空單還是之前的空單,我們均標注為 Short。目標價標注在 Target 欄和止損位標注在 Stop/Entry 欄。在這種情況下,趨勢沒有任何扭轉,維持原有交易策略。
g)策略1(Strategy1)欄中的 Short 表示做空。不管是建立新空單還是之前的空單,我們均標注為 Short。目標價標注在 Target 欄和止損位標注在 Stop/Entry 欄。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止損可能扭轉。這意味著,如果止損位被觸發,我們將賣出原始倉位的兩倍金額,並做多。新目標價位標注在 Rev.target 欄,止損請看下面條款。
h)策略1(Strategy1)欄中的 No Strategy 表示沒有交易策略。
!) 如果在上述矩陣中沒有指明止損,則按照以下規則設置:外匯市場:1.382%,除美元兌南非蘭特(USD/ZAR):1.618%,債券:0.382%和商品:1.382%。
%R /R%:風險/回報比。顯示您進行此交易策略將面臨的風險與回報比。這是目標和停止之間的“比值”。
5DCHG%:表示近5個交易日價格變動的百分比。
日內技術交易信號(Intraday Technical Trading Signals)下面的7欄分別顯示當天各交易品種的支援、阻力水準和軸心點。當中3個支持位和3個阻力位和1個軸心點。每天都將計算出新的支持、阻力水準和軸心點。
儲存格塗成藍色表明各交易品種已處於安全範圍。
如果有兩個數字標注底線表示程式買賣系統預計該交易品種將在當天餘下的時間內維持區間波動
 
A)策略1(Strategy1)栏中的 Long 表示做多。不管是建立新多单还是之前的多单,我们均标注为 Long。目标价标注在 Target 栏和止损位标注在 Stop/Entry 栏。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止损可能扭转。这意味着,如果止损位被触发,我们将卖出原始仓位的两倍金额,并做空。新目标价位标注在 Rev.target 栏,止损请看下面条款。
B)策略1(Strategy1)栏中的 Long 表示做多。不管是建立新多单还是之前的多单,我们均标注为 Long。目标价标注在 Target 栏和止损位标注在 Stop/Entry 栏。在这种情况下,趋势没有任何扭转,维持原有交易策略。
c)策略1(Strategy1)栏中的 Go Long> 表示等待做多。此时,我们没有仓位和建议,以等待趋势安全突破标注在 Entry 栏中的入场价位后再建立仓位。策略2(Strategy2)栏中的 NoShort表示没有空单。目标价标注在 Target 栏和止损位标注在 Stop/Entry 栏。
d)策略1(Strategy1)栏中的 Go Long> 表示等待做多。此时,我们没有仓位和建议,以等待趋势安全突破标注在 Entry 栏中的入场价位或跌破标注在 Stop/Entry 栏中的止损位后再建立仓位。策略2(Strategy2)栏中的 Go Short< 如e)的解释。目标价标注在 Target / Rev.target 栏,止损请看下面条款。
e)策略1(Strategy1)栏中的 Go Short< 表示等待做空。此时,我们没有仓位和建议,以等待趋势安全跌破标注在 Entry 栏中的入场价位后再建立仓位。策略2(Strategy2)栏中的 NoLong 表示没有多单。目标价标注在 Target 栏和止损位标注在 Stop/Entry 栏。
f)策略1(Strategy1)栏中的 Short 表示做空。不管是建立新空单还是之前的空单,我们均标注为 Short。目标价标注在 Target 栏和止损位标注在 Stop/Entry 栏。在这种情况下,趋势没有任何扭转,维持原有交易策略。
g)策略1(Strategy1)栏中的 Short 表示做空。不管是建立新空单还是之前的空单,我们均标注为 Short。目标价标注在 Target 栏和止损位标注在 Stop/Entry 栏。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止损可能扭转。这意味着,如果止损位被触发,我们将卖出原始仓位的两倍金额,并做多。新目标价位标注在 Rev.target 栏,止损请看下面条款。
h)策略1(Strategy1)栏中的 No Strategy 表示没有交易策略。
!) 如果在上述矩阵中没有指明止损,则按照以下规则设置:外汇市场:1.382%,除美元兑南非兰特(USD/ZAR):1.618%,债券:0.382%和商品:1.382%。
%R /R%:风险/回报比。显示您进行此交易策略将面临的风险与回报比。这是目标和停止之间的“比值”。
5DCHG%:表示近5个交易日价格变动的百分比。
日内技术交易信号(Intraday Technical Trading Signals)下面的7栏分别显示当天各交易品种的支持、阻力水平和轴心点。当中3个支持位和3个阻力位和1个轴心点。每天都将计算出新的支持、阻力水平和轴心点。
单元格涂成蓝色表明各交易品种已处于安全范围。
如果有两个数字标注底线表示程序买卖系统预计该交易品种将在当天余下的时间内维持区间波动。
 
 
 
 
 暫無留言!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