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英雄皆難與抗衡      但有李牧大師能將  
..........福建玄德居士


書房派(非江湖派也)李牧大師, 號重德山人,師承其與弘一大師李叔同以畫詩詞會友的近代國畫家曾祖父李敬芷,三十年精研磨紫微斗數此一寶劍,改良先祖先賢李淳風卦象之術,以祖傳獨創孤傳李氏紫微斗數法則推算斷命,輔以子平四柱八字、鐵版神數、掌相面相及易經卜筮,為各方有緣男女眾生增添財運家運,催財趨吉及為您事業生意財運轉凶為吉, 變窮為通。


您先天命造命格命局是三奇嘉會、府相朝垣、君臣慶會、石中隱玉…., 還是馬頭帶箭、月同遇煞、文昌失位、劫空夾命…. 呢? 李牧大師為您一一精準推算出來。 十四主星曜所在三方四正格局先天好者便指點您如何乘運大進, 先天後天壞局壞命加遇大限小限流年月日時壞運者則會將格局內外六吉星、六煞星、雙輔星、四化現狀、佐煞眾星、長生十二星、博士十二神、將前十二諸星、歲前十二神及一百零八神煞等眾星眾象, 透過藏傳佛教之理為本, 融合東西方哲學,以轉強化凶之術之道詳盡為您演譯及重新佈局,助您馬上錦上添花或轉危為機。


李牧大師近月會在美加、英倫及南洋廣佈澤施中外有緣人士,並於西藏噶瑪噶派的噶瑪丹薩寺、布達拉宮及格魯派的大昭寺每年一次例行小閉修息後,再度來港, 於香港及深圳接見指點中外有緣男女尋津問道於智者(中、英、法文皆可)


查詢請先提供出生年月日時及聯絡方式, 有緣人士將獲安排以電郵回覆或在香港九龍灣企業廣場貴賓會客室辦事處會面(此次重點為指點財運及生意事業, 次為家庭子女,正處迷惘途窮者優先或祇象徵式酌收費用)。

• 陰男 土五局西元 1965-07-04 09:00 乙巳年06月06日巳時

電話預約:(852) 9082-4495 或請留言待覆

電郵預約: (查詢預約、提出問題、推算命理文字回覆或見面會談 --- 繁簡中文廣東話普通話、英文及法文皆可)

 
    先生 / 太太 / 小姐
姓名 : *
電話 :
電郵 : *
出生年月日時
(yy/mm/dd/hr:min)
: *
聯絡方式 : *
內容 :
 
 
有 * 為必須填寫項目


是序也是跋: 李牧大師在以”快、準、穩、勞而必有功及實效也實績”為主、曾助中外幾許眾生催財趨吉不可勝數,於美加英倫及南洋星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隱有不言而喻的崇高聲價偉譽, 被稱以紫微斗數助人投資催財趨吉及運轉生意事業乾坤第一術數家。(李牧大師與我寺他寺等上下數百僧道切磋佛道時, 也嘗曾私語吾等謂若有其他術數名家能以上述五大指標為準,認為李牧大師祇是暫享眾生錯愛或有名過其實之虞, 李牧大師將以佛教最高境界之“”不爭之爭“心態歡迎他等實名公開指教, 並抱其一貫無限謙虛求進之心與之比劃比劃芸芸………)


吾人及眾弟子與李牧大師重德山人智者相識多年, 對李大師博大精深術數造詣確能以“真材實料, 實至名歸“一言以蔽之作總評。加以李牧大師善心為懷, 遇一時之途窮運蹇時乖者, 往往祇酌收費用或甚至經常完全免收(所收費用也多用作濟世濟貧捐贈), 以入世之李氏孤傳紫微斗數融匯藏傳佛理演譯普渡眾生迷惘者, 實非吾等一眾出世僧道者能比,實欽佩敬甚, 吾人雖也曾潛心專注佛道四十餘年, 也自慚不如。


福建玄德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