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15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德國通脹意外下滑 隔夜歐美預先走低
 
  2014-05-02
 

美國互聯網板塊帶領周二美股上行,股市連續兩個交易日反彈,市場繼續等待美聯儲最新的貨幣政策。隔夜道指上漲86.63點,報收 16535.37點,納指上漲29.14點,報收4103.54點,標普上漲8.90點,報收1878.33點。匯市方面,歐美小幅沖高后回落,早盤繼續 走低,鎊美窄幅震盪上行,美日沖高回落,日線收陽,澳美下跌后反彈企穩。大宗商品方面,金價大幅震盪后反彈,原油價格先漲后跌早盤報100.43美元/ 桶。

首先關注一下歐元區的情況,昨日下午首先公布的歐元區4月經濟景氣指數不及預期,消費者對於目前歐元區整體的經濟復甦狀況並不買賬。晚間公布的德國 4月通脹數據較之預期下滑0.1%,匯市歐美迅速跳水。市場擔憂德國的通脹不及預期會壓低歐元區的通脹數字,預先做出反應的歐美在今日依然有反彈的趨勢 在,下午的歐元區數據也會關係到短線歐美的走勢。英國方面,盡管一季度GDP數字小幅不及預期,但市場依然對於英鎊予以支撐,加之美元的走低,鎊美並未有 太大的波動。

 

今天的訊息面上,11點半日央行將公布利率決定,短線美日依然有進一步波動的機會。下午3點55分開始陸續關注德國4月失業率以及失業人 數,5點歐元區也會公布4月通脹數據,兩組數據對於歐美的短線市場都會有一定的影響,一旦通脹數據持續走低,歐央行對於未來歐元的進一步寬鬆政策也會予以 重視,歐元的疲軟將會更加顯現出來。晚上八點半關注美國ADP就業人數以及一季度實際GDP數字,另外明天凌晨美聯儲也會公布利率決定。今天的訊息上是比 較多的,美國的訊息會導致美元在晚間波動加大,造成匯市的整體震盪,今日建議短線操作,晚間可適當離場等待數據公布結果后再行判定行情。

今日操作建議:

歐元兌美元

隔夜歐美上行至1.3878高位后回落,下方擊穿日線支撐位,早盤報1.3806附近。歐美目前依然是處於1.3812支撐位附近,下方進一步支撐看至1.3788位置。下午歐元區有較多訊息公布,今日不建議入場歐美,若通脹結果不及預期,可關注歐美止跌位置。

英鎊兌美元

隔夜鎊美保持窄幅震盪行情,早盤小幅上行,報1.6827附近。從4小時圖上看,鎊美正處於1.6831阻力位下方,短線上行不破該位置,不去考慮鎊美多單。小時圖支撐1.6821位置一旦失守,可入場輕倉嘗試短線空單,止損放在1.6830位置即可。

美元兌日元

美日隔夜沖高至102.77位置后回落,早盤進一步下跌,報102.39附近,受到日央行公布利率決定影響,美日短線快速走低,首先關注下方支撐位102.23位置,也是今日爭奪的關鍵。下午2點半日央行將召開新聞發布會,屆時注意日元的最新動向。

澳元兌美元

澳美隔夜走低至0.9226位置后反彈,日線收陽,早盤繼續小幅走高,報0.9282附近。澳美上方阻力位依然是看至0.9308位置,短線等待上行測試后的回調,預計澳美后市將保持震盪下行的趨勢,注意晚間美元力度的轉變對於澳美的影響。

黃金

隔夜金價大幅波動,低點跌至1286位置,測試日線支撐位1287.08,早盤報1293附近。金價下方依然是看至1287-1290支撐區間,美元的力度將會直接決定金價的后市震盪方向,今日午盤不建議入場,晚間美聯儲議息或許會對市場產生較大的波幅。

 
 
 
 暫無留言!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