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20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新興市場貨幣大漲 應趁機做空?
 
  2015-10-27
 

 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看到亞洲面臨一波“通縮壓力”的侵襲,但還是認為新興市場貨幣終將受到打壓。

  新興貨幣創1998年來最大幅度升勢,讓做空基金經理決心面臨考驗。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仍堅持其對新興市場貨幣悲觀的展望,並指出該類貨幣創17年來最大

相關公司股票走勢

太平洋

幅度的反彈走勢只會讓做空的理由更為充分。“這些貨幣相比一周前看上去更值得 低配

  Pimco新興市場基金經理Luke Spajic週一(1012)表示,該公司的發展中國家外匯基金在過去五年的表現優於97%的同業。總計管理著1.52萬億美元的Pimco101日的報告中稱,其持有馬來西亞令吉、泰銖和韓元的空頭倉位。新興市場貨幣上周大幅上漲,並創下1998年來最大升幅,因交易員推後對美聯儲何時開始加息的預期。儘管Spajic表示,他不知道這輪反彈會持續多久,但他看到亞洲面臨一波“通縮壓力的”侵襲,並且隨著出口和經濟增長預期下行,這些國家的貨幣終將受到打壓。

  Pimco的擔憂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遙相呼應,該組織在106日將2015年全球經濟展望由7月份時預測的3.3%下調至3.1%IMF引述的一個理由是新興市場放緩,並且在隨後一天又指出,銀行和企業的高負債水準使得發展中國家經濟容易受到金融壓力和資本外流的衝擊。

  雖然一項由20種發展中國家貨幣組成的指數在截至9月底的三個月裡重挫8.3%,創下2011年來最大季度跌幅,但該指數隨後勁升了3.9%。印尼盾和令吉上周在亞洲領漲,兌美元分別大漲了9.1%6.8%Counterpoint亞洲宏觀基金管理約1.6億美元的對沖基金經理Geoffrey Barker表示,由於中國會避免短期內的“硬著陸”,新興市場貨幣近期不太可能再度大跌。他表示,他近期通過正確押注印尼盾和令吉的大漲而獲利。Spajic在新加坡表示,Pimco需要看到中國推出更強力的刺激措施和美聯儲會在更長時間內維持利率不變的更多證據,才會放棄做空新興市場的押注。

 
 
 
 暫無留言!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