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20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英國退出歐盟 損失可能達1000億英鎊與100萬工作機會
 
  2016-03-22
 

 

 

英國退出歐盟 損失可能達1000億英鎊與100萬工作機會

 
 

根據MarketWatch分析報導,一個具影響力的企業團體警告,英國若退出歐盟,到2020年,其付出代價可能達1000億英鎊與近100萬個工作機會。

英國工商協會(CBI)在週一發布的報告中說,英國退出歐盟將造成嚴重震撼,短期內,將引發重大經濟與政治的不確定性。該遊說組織預期,這將造成負面效應,且可能持續許多年。

「到2020年,英國經濟的總成本可能高達1000億英鎊及95萬個工作機會。2020年的家庭收入將減少達3700英鎊,」 CBI總裁Carolyn Fairbairn在報告中說。

「經濟將會緩慢復甦,但恐永遠無法回到續留歐盟應有的水平。退出歐盟意味,到2030年英國經濟體將會縮小,」Fairbairn補充說道。

英國選民將於6月23日,針對歐盟會員資格進行公投,目前,民調顯示「退出」與「續留」雙方支持度極為接近。上週一項民調顯示,退出支持度小幅領先,引發幾個工商團體擔憂,英國將失去與歐洲大陸的親密關係。歐盟為英國的最大貿易夥伴,退出歐盟意味,英國政府將必須重新協商該地區的貿易協定。

CBI報告根據兩種可能的情況,評估英國退出歐盟可能造成的經濟衝擊:

1.英國與歐盟達成了自由貿易協定(FTA),因而可以出售商品至該地區,無需繳納額外關稅。

2.協商困難重重,迫使英國必須根據世界貿易組織(WTO)規則,與歐盟進行貿易。這意味英國將不再享有零關稅貿易。

CBI報告說:「這兩種情況下,英國經濟遭受的最大短期衝擊,將來自英國選擇退出後,帶來的額外不確定性,」

「到2030年,這項退歐後的不確定性,應可獲得解決,但我們估計,在這兩種退歐的情況下,與退歐有關的其他改變所造成的長期衝擊,可能導致英國GDP於2030年,較英國留在歐盟,低約1.2%至3.5%。」

 
 
 
 暫無留言!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