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15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6.6 驕傲的高盧雄雞 高盧人安盛
 
  2018-03-23
 

 

  

6.6 驕傲的高盧雄雞 高盧人安盛 -- 自詡浪漫、自視高其它民族一等

 

挾全歐保險業妄自稱大為一哥虛名、恃財雄勢大,財富與道德實不相符、一向自詡浪漫、自我高傲、自大自視高其它民族一等的高盧人,徒令全球公眾有識之士,指笑高盧胡虜少讀史矣。

 

《孔子家語》觀周:“明鏡所以察形,往古者所以知今”。

 唐太宗:「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

 

咁我哋依家就以高盧人幾千年的歷史為鏡,睇吓高盧種人係咪真係好似佢哋講得咁威咁醒。

二千年前的公元前 216 年,史上四大名將之一,迦太基戰神漢尼拔強渡阿爾卑斯山劍指羅馬,虎賁之師最後面之高盧人,祇作為無須用腦的挑夫或餵飼戰象戰馬角色。未抵戰場,途中凍死勞役至死、並隨之用作人畜食糧者不可勝數。其後名存戰史史策的一戰揚名、著名之屠殺八萬羅馬軍之坎尼戰役,正式正面對陣中,高盧人實祇充當最前軍,被迦太基人以自我犧牲弱旅注定被殺被滅殘卒身份,誘敵墮入預先佈好的口袋陣包圍,完成作為迦太基人對羅馬人史詩式屠殺的歷史不幸角色任務,問高盧人有何優於人、有何高於人、有何勝於人之處?

 

 再記緊隨祇一百多年之後,上帝對高盧人憤怒未息,羅馬人凱撒大帝 Julius Caesar以一面倒姿勢餓困八年後屠敗並徹徹底底征服統治下成為奴隸,敗軍高盧人全被去掉左手,以懲以警其對羅馬人無禮自大及對上帝不敬。

 

 第二次世界大戰,高盧人在德國匈奴人無情炮火下,一經接戰,銀樣臘鎗頭,敗象即現,恁令匈奴人蹂躪,成為匈奴人傀儡附屬地(已不成國了),相類古朝鮮高麗之附屬於中國天朝。所謂固若金湯馬其諾防線,不堪一擊,笑煞於世人。窩囊極點至名為盟國戰友,實是盟國一大負累,問高盧人有何所值得驕傲驕人之處?

 

今再試問高盧人有任何丁點兒值得自傲、自威,自我吹噓得咁醒,牙擦傲慢到可高身價、自認優秀民族之處以睇唔起其它人種。  

 

時至今天,高盧人還不是不間斷的乞憐於中國經濟施捨下,卑躬低聲祇冀望能掙扎求存而已嗎? 

 

於彈丸之地蜀中無大將之香港,便笑視千鈞法律如髮,任意妄為。以為中國鞭長莫及,鼓勵鷹犬動輒以江湖恐嚇手法解決糾紛,繼而以侵蠶中國經濟之偽投資相連產品,搶掠國人民脂民膏。胡虜之心,更妄圖動搖中國經濟體系之根本,無極限助長鼓動並恊助國內官民利用其偽投資相連產品走資。

 2018 年伊始,即以度身定做的推出“享譽、綽譽人生計劃”,為國內貪官裸官清洗不法金錢,以螞蟻搬家及大舉轉移財富方式,雙帆並舉,肆無忌憚地積極走資出逃,未知中國天之高、地之厚。 

 

劍指獨挑中國金融體系,一派酸風酸雨欲狂捲怒濤,虛張千騎萬乘擁高牙之勢,明欺我大中華一地無人乎!

 

 侮辱在前,保衛家國利益國人有責。吾人此番將以壯士不苟且以求生、勇將不怯死以求存、務必以必死必勝決心,墨輊抬棺臨陣對敵,誓挫高盧人AXA安盛二百年聲價,像蜂般狠狠的熬它致命一針後,仰對蒼天告父母,同路黃泉,雖死何所憾、雖亡何所愧。鴻毛之輕,可成泰山之重!

 

 
 
 
鄧小平:共產黨是駡不倒的,至理名言。但全中港業界堅持長時期眾口悠悠,高盧人安盛此妖孽是遲早被駡出中港保險界的!

留言: 鄧小平同志語錄   2018-08-02 07:48:57 回覆

Toe-curling, in front of the accusations...

留言: 高盧人安盛代理   2018-07-29 07:15:26 回覆

2018年7月高盧人AXA安盛香港簡直就係行騙犯罪份子集散之地!隨手都睇到幾單。安盛經理涉訛稱妻為保單代理人 呃1.2萬佣金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0725/bkn-20180725184732351-0725_00822_001.html 2018年7月安盛前區域經理承認企圖欺詐140萬元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ItemId=1018255&csid=261_341

留言: 苑仔   2018-07-29 07:14:38 回覆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