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15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1.7 Love that Product Name 「招牌貨 Signature」
 
  2018-03-28
 

 

吾人入職之前,未曾接觸過「投資相連計劃」這類變形產品,歐美國家根本不會容許此等畸形不倫不類及作為穩健投資儲蓄可行性極低的畸形產品存在於人壽保險公司中。


單一個體基金或基金公司業界操作之性質,與保險公司的「投資相連計劃」根本是兩碼子、風馬牛不相關的東西。 

 

基金Check List 

進入瑞士豐泰時,乃因曾抽樣分析「基金Check List」其中一、二個細項,覺得表面上比其它銷售「投資相連計劃」的公司較可取,未經再深入探討其內容。(詳情見於第二章2.22之揀盡寒枝才肯棲)

 

Signature Saver盛名投資計劃 

至「Signature Saver盛名投資計劃」推出時,有感AXA屬知名歐洲機構,能以「招牌貨Signature」號稱,必是其所有產品中最佳「最煞食」之極品無疑,故在初階段失責失智被美言美名誤導下,未有詳盡分析內容。 

最重要是高盧人安盛由第一分鐘開始至今天本人執筆為止,從未有對旗下代理作任何形式的解釋及培訓,光憑一紙銷售單張內文字,根本無可能知道如此多樣魔鬼細節的隱藏。

 

 

糖衣毒物 

2007年底,本人察看各客戶戶口時表現,開始漸留意有不妥之處。 

回溯推算極花時間,故至2008年下半年才驟醒於「Signature」之名,實為糖衣毒物。 

 

如今回想,累己也累及客戶,吾過實不推不旁貸也。並謹此向他們深道歉。

 
 
 
班高盧鬼呃呃騙騙,搞到保險業全行個朵臭晒!

留言: Eddie   2018-08-04 05:34:45 回覆

我林本利博士係精明投資專家,搵AXA安盛保險公司或康宏投資投保前,先來問問我本人的切身實際經驗,可減少被騙的機會。但仍須知道高一尺,魔鬼細節高一丈也。

留言: 精明投資專家林本利博士   2018-07-28 15:29:34 回覆

一聽到或者見到安盛代理呢個名字,就馬上聯想起呢隻嘢!

留言: 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   2018-07-28 07:34:00 回覆

宏利、友邦、保誠、富衛同埋中壽就一定無呢啲咁突破人類道德底線嘅衰嘢發生。

留言: 業界者言   2018-07-28 07:32:44 回覆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