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20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9.41 心懷濟世 一分棉力 李牧大師誠懇向公眾介紹 滅此朝食「玉玲行動」
 
  2018-11-11
 

 

 

玉玲行動滅此朝食

 

《玉玲三命秘術》陰陽家鄒衍先祖師訣竅精粹:《數中有術,術中有數;陰陽燮理,機在其空;機不可設,設則不中。陰在陽之內,不在其之對。》

 

《玉玲三命秘術》相輔相成處世做人心經訣竅 : 《備周則意怠,常見則不疑;寧偽作不知不為,不偽作假知假為;陽乖序亂,陰以待逆》

 

淺釋:“燮”解和合過程中之變化。“術”解命理之術“數”解運算之道“空”解空間“機”解機會、機運、機心“陽”解天地萬物表象變化“陰”解心內理解應對之道“周”解周詳。“偽”解偽裝。“意”解思考、思慮。“對”解對稱。 

精深奧秘解釋及實例應用: 可電郵李牧大師求解,若是有緣,應能有悟。 

命名清源: 《玉玲三命秘術》乃戰國時七雄之一(戰國實應有九雄。孟子語齊宣王,“今天下方千里者有九”可証 -- 孟子及齊宣王乃春秋末戰國初期人,齊楚燕韓趙魏秦七雄外,擁地千里者還有位於今河北省之中山國及滅了吳國夫差的越國,計共九雄)的齊國人鄒衍(鄒衍為中國第一位陰陽家祖師,惟後繼無人)所著,乃中國第一部以文字紀錄記載的純以陰陽五行推算吉凶、命理及命運書籍。 

 

《玉玲三命秘術》中心精粹:萬事由天莫強求 何須苦苦用機謀」。即命運命途雖可稍改,惟先天命造好壞已定,不可強求大變大改。

 

《玉玲三命秘術》流傳考究: 《玉玲三命秘術》於秦滅六國後,秦始皇帝焚書坑儒中多卷已消失。 

 

《玉玲三命秘術》如今下落: 民間多謂已全部一卷不剩失傳,實未知未聞其詳而矣。乾隆時紀曉嵐也未有收錄於「四庫全書」,原因乃紀曉嵐雖為才子,但對命理之術所知膚淺。此可証諸於紀曉嵐在《閱微草堂筆記》中自己糾正自己的錯誤 -“......余撰《四庫全書總目》亦謂虛中(初唐命理宗師李虛中)推命不用時(時辰),尚沿舊說,今附著于此,以誌(標榜)吾過(過失)

 

紀曉嵐錯認算命術應不用時辰(十二時辰)及胎元(初受精懷孕期)作計算,故主觀的將永樂大典中有關《玉玲三命秘術》文載紀錄仍留殘章片稿摒棄,遂鑄成中國命術哲理史上最大之錯。此一錯,九州之鐵難鑄,亦為中華命理術數國粹哲理學界一大罪人。 

 明太祖朱棣永樂大典: 明太祖朱棣命才子解縉編永樂大典,共得約四萬卷策留後世。 嘉靖帝愛不釋手,命人手抄副本一份,也是原份之外唯一手抄本,天下正副本共祇兩份。惟嘉靖以手抄本永樂大典副本陪葬,原份遂存於北京國家藏書館。1900年八國聯軍(差不多半數為日軍)火燒圓明園,波及藏書館,永樂大典遂燒剩幾千策,其中也有被日本、英國識貨者奪回己國保存,所剩三千多卷則留存於故官收藏。   

 黃仁宇《萬曆十五年》: 國家儘量屢欲尋得國寶永樂大典其餘散失部份,包括向英國高價購回於火燒圓明園被奪去之部份,亦有日本為示好而自動歸還少部份,至今湊合所得仍祇約五千卷策。因永樂大典實乃無價之寶,也是文史瑰寶極品,故解放後國家曾思打開嘉靖皇帝的永陵,以取得永樂大典手抄副本,遺愛民間,但陰差陽錯下竟發掘了黃仁宇《萬曆十五年》一書所說的明神宗萬曆皇帝之定陵,非但未尋得永樂大典,更其後無端但報應式導至萬曆帝被焚燒至屍骨無存的莫大羞辱,與史太林死後被鞭屍異曲同工。 

萬曆四十五年不臨朝乃導至明朝亡國之最大導因,死後如此慘絕人寰下場,也是善惡到頭終有報的自然但必然結果,報應遲或早而已。這也與高盧人安盛之AXA Nemesis並無分別,下段詳述。 基於掘墓經驗為開棺開墓後,除金屬物外,紙張等類似物品見空氣後便會物化無所用,故國家在未有找到更好的古文物保存方法時,國策國例是不能再發掘古墓取物取証作考古及歷史研究,故此嘉靖永陵內之手抄永樂大典副本,一直未能取得。

永樂大典內包含有鄒衍命理學說之《玉玲三命秘術》斷章殘稿也因此未能面世。

 

 天理循環不息,報應不爽 - 萬曆帝、史太林、高盧人安盛AXA Nemesis、文化大革命罪魁等人下場殊途同歸 : 萬曆帝(1573年-1620年8月27日)駕崩後葬於北京明朝十三陵之定陵,之後天子腳下眼皮底下保護,本應不受打擾。惟國家欲取得永樂大典時,命運使然,神推鬼撞下,改從嘉靖之永陵轉挖萬曆之定陵,亦天意也。挖開後,永樂大典無覓,故祇取出其餘珍貴文物及陪葬品擺放展覽於故宮博物館便封存棺槨作罷,也無打擾萬曆帝遺骸。惟稍後遇驚天之劫文化大革命運動,基於萬曆乃極具資產階級份子而被群眾作為清算對象之一,可憐骸骨被連番再次惡意毀壞焚燒成灰燼告終。 

萬曆帝一生貪財,好逸惡勞,在位四十五年,臨朝理政祇寥寥可數幾次,也在名相張居正死後才幾年,便將張居正掘屍清算;萬曆本身已是九五之尊,但仍極貪財寶,種種惡行惡因成為明朝衰亡之始主因,死後雖暫得善葬安寧,數百年後終被文革亂民挫骨揚灰,下場淒慘。

 

 9.31 善惡到頭終有報 Hour Glass of AXA Nemesis - In Case AXA Cracks, just like Goldman Sachs. P.  

 

今高盧人安盛詐騙作惡多端,昌盛斷無可能長久,AXA Nemesis報應必將應理而生 - “驪山四顧,阿房一炬,當時奢侈在何處”之嘆不遠矣!  

 

 古人云:“貨悖而入者,亦悖而出。”過往現時高盧人安盛以無數層出不窮詐騙卑賤不堪入上帝之目之手法手段,日進萬金,到頭來終將以二千年前凱撒大帝屠戮高盧人般,被現代式凱撒手法經濟屠戮盡殲 - 牢騷太盛防腸斷,景物長宜放眼量可也。 

 

  弘一大師與吾人曾祖父亦師亦徒亦友 弘一大師李叔同年青時,公子哥兒、風流倜儻、流連青樓、喜愛古董古玩收藏 - 晨雞初听 昏鴉爭噪 那個不去紅塵鬧 - 後情場失意,轉而親近佛門。大師詩詞歌賦、琴棋書畫,遍覽群書,古今書籍,俱精而廣。 

在藝術詩詞佛理等多方面(吾曾祖在命理術數及人像、山水墨畫此單一方面則為弘一大師之啟蒙導師,蓋吾曾祖認識弘一大師時,水墨山水國畫方面早已薄具名聲於番禺及廣東之地),與吾人曾祖父李敬芷居士,互為亦師亦徒亦友,多所接觸,互相切磋。由於吾人曾祖擅長紫微斗數哲理,故弘一大師曾或借或贈一些《玉玲三命秘術》斷章殘稿珍藏,令吾曾祖得以在命理術數造藝上更進一大步。 

《玉玲三命秘術》尤專於陰陽五行互為影響互補方面,故吾人遂得以從先祖輩學習命理術數期間,耳濡目染,驟悟二千多年前陰陽家鄒衍祖師之陰陽五行學說心得之皮毛。惟在Zulu Principle效應下,吾人深信在《玉玲三命秘術》陰陽五行學說理解及應用上,輔以紫微斗數磨合,確可睥睨群雄於此單一方面之造藝。  

 

 

 北宋朱熹、東漢王充氣稟論 人之命造好壞,即正命、隨命及遭命此三命中的“正命”,在初懷孕(即氣稟)月份形成胎兒該刻已定,出生時辰已屬次要輔助性推算,此與陰陽家祖師鄒衍之《玉玲三命秘術》所說一致。現今普遍命理術數學竟置 “胎元” 月份時間於無視,試問又怎能準確推敲拿捏斷命及改運呢?

 

女兒玉玲 十年多前照片

《玉玲三命秘術》陰陽五行學說哲理尤為吾人所最鍾愛,故女兒起名為李「玉玲」,有最愛之書及最愛女兒之雙愛重意義。

 

 

玉玲行動滅此朝食

 

  玉玲行動滅此朝食 行動策略 以叔本華名著 Die Hurst, Recht zu behalten 所教授38種公開群及單打獨鬥戰略法則為主,配合陰陽家祖師鄒衍陰陽學思想教誨作後援加強,並不時作出修正 -- 《數中有術,術中有數;陰陽燮理,機在其空;機不可設,設則不中。》也。 

「玉玲行動」命名: 吾人兩鬢漸皤,中年過,圖甚區區苦張羅,人間寵辱都參破。點額不成龍,從今以後,祇好認命作凡魚。況平生我未嘗為惡,自信不會進地獄,心安理得。惟每逢佳節倍思親,自古逢秋悲寂寥,吾人與最摯愛母親十年生死已兩茫茫,惟強作不思量,仍是自難忘 - 我雖無心害吾母,吾母卻因我未秋先零而枉死。無言誰會憑欄意,擬盡把天下疏狂圖一醉,是自然而然不過之事。 

況高盧人安盛2009年初,令吾人有“才展凌雲翅,俄成失水鱗”之恨。事業如瑤琴之驟斷弦線,恨悠悠,不盡長江之水滾滾向東流。故以吾女之名玉玲,以「玉玲行動」計劃,自勵祇許成功,不許怕失敗退縮貽笑大方,作為吾人畢生(也是餘生)未竟之業座右銘。蹤使因高盧人安盛及Jeneration/Swiss Privilege手段毒辣罪行而早歸地府,區區代價,又何須以此論吾人之人生得喪呢!

  

 香港人一向愛戴愛護的李偲嫣女士,性是疾惡如仇,當仁不讓,一聞戰鼓意氣生,巾幗不讓鬚眉。  

人皆苦無助 我愛李偲嫣” 行動 宣告全港正式全速強勢啟動 回頭無路 祇有一力向前 打死罷就..... 

 

看哪!港人擁戴疼愛的艷壓群芳李偲嫣女士....... 慢磨粉拳擦玉掌,劍指高盧人安盛,嬌叱一聲如包拯大人之驚堂木,萬里晴空,沖天一鶴排雲上,率先響應領袖「玉玲行動」眾籌計劃。

李女士面對高盧人安盛、盜國大賊Jeneration/Swiss Privilege龐大走資洗黑錢敗國害民計劃,惡敵惡鬥於前,無懼風橫雨狂怒濤捲,國家金融經濟體系風雨飄搖至緊要時刻,排眾而前,一呼萬應,力抗高盧人安盛等犯罪客勁風,誓挫高盧人安盛二百年聲價、力挽狂闌於既倒、扶大廈之將傾、穩樑柱返正軌,實令中港人民對李偲嫣女士更添無限愛戴愛護、敬重與寵愛兼而有之之情,也令吾人近日將來可騰出多一些時間陶醉沉溺於享受「紅學研究」愛海中。

 

 醉心研究「紅學 稍後每天與各看眾談談吾人多年來之「紅學」心得,大家交換意見,集思廣益。如此這般,比較天天看到神憎鬼厭人人鄙視的高盧人安盛及Jeneration/Swiss Privilege詐騙、虛假陳述、魔鬼細節訛騙、走資洗黑錢、各式各類保險陷阱、蓄意銷售誤導等等厭惡性訊息,變得稍為養眼養性怡情得多。當然,「紅學」討論的同時,嚴密監察及舉報高盧人安盛、Jeneration/Swiss Privilege及其眾多從犯如Jimmy Chang、Tony Zhang、非法走資洗黑錢損國損民等等行為未竟而必竟之偉業仍會繼續不休,與公眾攜手同步積極進行。 

紅學」方面,我將會由金陵十二金釵開始(上天喜作弄人,高盧人安盛此粗蠢賤物保險業界最敗德敗名,但偏是美女尤物比其它保險公司多得許多,也有安盛十二金釵,與紅樓夢金陵十二金釵美態各擅勝場。古之美人與今之尤物,不同時空觀點角度,美貌實難作誰勝誰遜之比較,總之就係同樣的,看了必會醒醒所有男士的神,包括安盛最愛出風頭扮“死基佬”Alger Fung馮偉昌同埋香港區阿頭 Etienne Bouas-Laurent。),逐一品評 - 講靚女,工作繁忙及疲倦中,大家會驟感醒神一些。同時會與各位討論紅樓夢書中的詩詞歌賦及細味經典佳句,分享之外,並盼有識之士多多討論與不吝賜教。 

 再稍後,吾人將以博客形式,在香港在線網站hkonline.com.hk,加插一個 WordPress Blog博客專欄,加強增廣與各位互動交流,與各中港及海外人士主要集中淺談深究「紅學」、投資技巧心得、「力抗Jeneration/Swiss Privilege走資洗黑錢勁風」、玉玲行動及眾多看眾大感興趣要求加進的重要環節「命理術數」。基本上,此新開並由「李牧大師」主持的「WordPress 」形式博客專欄Blog將會無所不談。待續...............

 

紅學Coming Soon....!

 

 

命理術數Coming Soon....!

 

 

投資技巧心得Coming Soon....!

 

力抗Jeneration/Swiss Privilege走資洗黑錢勁風Coming Soon....!

 

玉玲行動Coming Soon....!

待續...............

 

壹鳩大事回顧Coming Soon....! 

待續...............

 
 
 
我都愛李偲嫣

留言: 杜汶澤   2019-05-08 15:10:56 回覆

我都愛李偲嫣....

留言: 典型港佬阿張   2018-12-03 15:01:42 回覆

人皆苦無助 我愛李偲嫣

留言: Joan Chan   2018-11-28 09:17:33 回覆

Jeneration/Swiss Privilege、Jimmy Chang、Tony Zhang等江西走資洗黑錢幫末日近矣!

留言: 安盛十二金釵 排名第四 溫婉表妹Iris Shui   2018-11-17 04:21:42 回覆

班江西走資幫今次死硬!

留言: Jimmy Chang   2018-11-16 08:48:47 回覆

Very Interesting!

留言: Tony Zhang   2018-11-16 05:30:26 回覆

我同李偲嫣好friend...,

留言: 安盛十二釵 排名第三 美艷親王Angela Wu   2018-11-15 09:24:43 回覆

我最愛講紅樓夢,支持。

留言: 安盛十二釵之一 排名第一 花之魁Barbara Siu   2018-11-15 02:30:57 回覆

Very Good! I like it!

留言: Botex愛好者潘姑奶奶   2018-11-15 02:29:23 回覆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