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KONLINE Your Homepage!      |     Investment?! HKONLINE now!  
   
   
昨天送出金幣: | 過去三十天送出金幣: 15
Username: Password:
New Registration?
Forgot Password?
 
 
  長篇連載法庭案件HCA 77/2020 第九十六回:「私相授受」「勾結外部敵對勢力」司法亂象多多 改革不容再拖 議員促設量刑委員會 法官除假髮
 
  2021-07-23
 

 

 

美报告:港版国安法迎合北京香港正失独立性— 普通话主页 Index of /images/gif「港大法律幫」勾結外國敵對勢力、穢亂香港法治敗壞如秋風敗葉狂飈.........大家來討論........  

有不少人認為司法機構應去除殖民化措施,例如移除法官假髮。

香港司法亂象不斷,一直被外界為之詬病,問題包括多名法官因裁決及判詞內容而被投訴,惟司法機構僅在內部處理有關投訴,猶如「獨立王國」,以及處理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案件歎慢板等,最新更爆出司法政務處停止向外分享傳譯員名單,令其他部門尋找具經驗且熟悉法庭審訊程序的傳譯員愈見困難,效率欠佳。有議員批評司法機構問題多多,應盡快改革,當中更包括設量刑委員會及去除殖民化措施等。

倡去殖民化 多中港交流
本身是律師的議員周浩鼎認為司法機構急須改革。他指出,不少2014年違法佔領中環及2019年反修例的案件大量積壓,加上不少法官的判案令市民認為不公,周建議參考英國做法,設立量刑委員會,避免司法機構「自己人查自己人」。周又指,法院自身亦有權力因應社會常態,更新量刑指引。周又認為本地法官有必要多了解內地憲法,故建議司法機構提供更多的中港法律交流機會予本地法官,加深他們對中國憲法的認識。
另外,社會上有聲音認為司法機構應去除殖民化措施,例如從移除假髮等着手。周反問法官戴假髮是否仍然有必要,因為不少普通法國家都已不用再佩戴假髮,故認為本港司法機構都應該與時並進,回應公眾訴求。

 

美报告:港版国安法迎合北京香港正失独立性— 普通话主页 Index of /images/gif懲治清算「港大法律幫」宵小、震攝「港大法律幫」鼠竊狗盜........ 

國家正養其全鋒以待「天下圍中」者西方反華勢力及外國敵對勢力其敝 整頓特區司法界決心未變 

須知此刻黨國領導正為國為民專心致志於力抗西方列強「天下圍中亂港」、無時無刻的不是在窺伺中國之隙,以成其亂,以取吾國之際,暫難分身懲治清算正陰養其志的反華亂港之勾結外部勢力「港大法律幫」宵小、震攝鼠竊狗盜「港大法律幫」瑣事,非不顧民生小事也,而實在是正養其全鋒以待之西方反華勢力及亂港之國外敵對勢力其敝。 

 

 

 

申包胥:「人定者勝天,天定亦能勝人。」世之論天者,皆不待其定而求之,故以天為茫茫。故善者以怠,惡者如高盧人安盛、孖士打與及二雄一雌高院人員以肆也。

 

「夫君子之所取者遠,必有所待;所就者大,則必有所忍。」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關注】貪污、賄賂類犯罪數額、情節、量刑標準|Zi 字媒體  

“未亂易治也,既亂易治也。無亂之形,是謂將亂。將亂難治;不可以有亂急,亦不可以無亂弛。”國家英明領袖諸君能不慎重處理即將隨時來臨之整頓整治「港大法律幫」之事嗎? 

此刻將亂之際,國安人員務須有黨國先賢劉迺強先生之為黨為國為民殫精竭慮之心之志,,力阻力抗反中亂港者已被曝光揭露之陽圖時,也須之後深挖除弊「港大法律幫」與其外國金主主子的陰謀,如此則國之大幸也。 

先師劉迺強先生在生時,一直堅定相信祇要中國共產黨的法制優質種子仍在,又何懼一時三刻的「港大法律幫」亂法阻滯或破壞未修復。

 

《人民日報》冀香港律師會搞專業不搞政治 搞建設不搞破壞

2021-08-14

《人民日報》冀香港律師會搞專業不搞政治 搞建設不搞破壞 

香港律師會月底改選理事會。《人民日報》發表評論文章,指香港律師會對會員負責,就應選擇搞專業不搞政治;對市民負責,就應選擇搞建設不搞破壞。


文章指,香港律師會扮演重要角色,與香港法治同行是其本分,捍衛香港法治精神屬其義務,而香港法治的興衰存亡更直接關係其自身的興衰存亡。一個理性務實的香港律師會,正是香港社會各方的期望。該會的發展取向直接影響業界走向,深度關聯法治方向,其所能決定的不僅是會員的發展利益,還包括市民的法治權益。對會員負責,就應選擇搞專業不搞政治;對市民負責,就應選擇搞建設不搞破壞。

文章又指,與反中亂港分子劃清界限,就不會像教協一樣,喪失特區政府的認可。擁護「一國兩制」方針、遵守基本法,就不會像香港大律師公會一樣斷絕與內地的交流合作,走上窮途末路。文章期望香港律師會透過新產生的管理層與時俱進,發揮建設性作用,並指該會展現貢獻香港撥亂反正的堅定意志,體現貢獻香港由亂及治的堅定決心,可在與香港再出發的同心同行中博取更大的發展空間,真正成為行業協會旗艦,進一步提升其地位、抬升其分量。

 

 

曾國衞 :新選制重視優質民主

 2021-08-14

■曾國衞指,選委會選舉整體提名數字反映選舉「不是全部等額,不是全部所謂自動當選或沒有競爭性」。

完善選舉制度後第一場重要選舉,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提名期已結束,在設有選舉席位的三十六個界別分組中,共十三個界別分組有競爭,參選人數多於議席數目,其中第二界別專業界的競爭最激烈,包括醫學及衞生服務界、社福界;勞工界的競爭亦屬激烈。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接受本報訪問時指出,整體提名數字反映是次選舉,不是等額選舉或無競爭性,認為各界積極提名,對整體安排感暢順和滿意。他強調,完善選舉制度目的是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重點確保愛國者能夠參與並當選,不是盲目追求參選人數量或「激烈」競爭,更重視要求「優質的民主」。

  曾國衞形容,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提名期結束,是一個里程碑,因為這是完善選舉制度後,三場選舉之中的第一場,意義非常重大。他分析指,今屆選委會有三百七十七席當然委員席位,選舉事務處共收到三百二十六份登記;提名議席有一百五十六個,合共二百三十一人獲提名;有三十六個界別分組設有選舉席位,須選出九百六十七名委員,合共收到一千零一十六份提名表格,當中十三個界別分組出現競爭。

其中,在第二界別專業界的十個界別分組中,有七個都有競爭。部分界別分組競爭較為激烈,如醫學及衞生服務界有二十四人爭十四個席位;社會福利界有二十三人爭十二個席位。另外,在第三界別的勞工界有七十二人爭六十個席位。資審會將裁定上述人士的提名是否有效,本月二十六日作公布。

  曾國衞認為,提名期整體情況暢順,各界積極提名,短短一星期的提名期內,各界組織不同界別參選人,「對整體安排感暢順和滿意」。

  他強調,整體提名數字,反映是次選舉「不是全部等額,不是全部所謂自動當選或沒有競爭性」。

  對於坊間仍質疑是次選舉的競爭不及以往激烈,曾國衞解釋,新制度跟以往不一樣,不能夠直接比較。

  他指出,完善選舉制度的目的是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並有不同的「制度保障」,如需要界別提名、加入資審安排、加入當選後的宣誓安排,確保只有真誠愛國愛港人士能擔任選委,不排除有些並非真誠愛國愛港人士因嚴謹的保障措施而卻步。

  曾國衞坦言,整體參選人數目比以往少,是預期之內,重點不是要「激烈」競爭或「激烈」參選情況,重點在於確保愛國者能夠參與並當選,強調非民主倒退,「我們要求優質民主,不是盲目追求數量或激烈競爭」。在完善選舉制度,從而落實愛國者治港的制度安排下,他認為目前提名的安排和參選人數,情況理想和滿意。

  「從來沒說過需要『清一色』。」曾國衞指,中央領導一再強調希望有多元聲音在議會,沒有限制或阻止任何人士參選,「在整個過程中,我們很歡迎任何界別或任何政治取向人士參與,前提是愛國者、愛國愛港人士,希望共同為香港作出貢獻。」目前,資審會進一步審查眾多參選人是否符合資格。另就外界對部分基層社團界團體投票人的代表性存疑,他重申,當初揀選指定團體的原則包括該團體的代表性、有否均衡參與、是否代表界別利益及符合愛國愛港等,有關安排是經整體考慮作出的結果。

  他補充,選委會原來的界別分組已經包羅萬象,是香港的縮影,進一步完善選舉制度後,加入了同鄉會社團、基層社團、內地港人團體、全國性團體香港代表,擴大了選委會的代表性和均衡參與。加上選委會被賦予新職能,可提名及票選四十席立法會議員,正正是因為選委會的代表性和完備性,以及「代表香港整體利益的角色」。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表示,資審會已經數度開會,正逐一審查每一名當然委員登記人、屬提名委員的獲提名人士,以及經選舉產生的候選人,時間是緊逼,審查數量很龐大,目前進度良好,「我們很努力逐一逐一做,小心謹慎去進行資格審查工作,確保愛國者才獲得參選資格。」為防魚目混珠,資審會逐一審查之餘,會通過各方面情報及手上掌握資料作審查,「特別是是否擁護《基本法》及效忠特區,我們一定要確保這一點」,倘遇可疑情況或有需要進一步審查,會將個案轉介國安委,由警方國安處徹查,「即使你是嘗試僞冒為愛國者,實際上是非愛國人士,我們一樣有辦法審查出你的用意。」至於有否個案已作轉介,他說暫時不方便透露。

  曾國衞強調,如果在審查過程中發現有罪案發生,特別是與《香港國安法》相關的罪行發生,會轉介相關執法部門處理,「如果發現有人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會轉介警方跟進處理,有足夠證據當然會跟進。」

 

Mayer Brown

勾結外國敵對勢力」「私相授受 「貪腐舞弊」「枉法營私」.....

今天香港法治敗壞,勢如秋風敗葉狂飈 ; 嘆今天香港律政,已非疇昔。中國共產黨整頓香港法治是時候了!

   

  Robber Stealing Sticker - Robber Stealing Thief Stickers

「摘伏除奸,不要讓高盧人安盛及孖士打跑了!」

 image.pngimage.png 

長篇連載法庭案件HCA 77/2020

第六十回:不分黃絲藍絲,高舉愛國紅旗 image.pngimage.png齊齊踴躍舉報高盧人安盛  http://hkonline.com.hk/shownews.php?id=20987

鼓勵公眾檢舉高盧人安盛違規違法或詐騙犯罪無良代理,每則薄酬一百港元,無須先行查証,即付;成功在保監保聯警方海關等立案調查者,每宗個案二千元。保密,決不食言 P.   image.png

 

 

 
 

      

 

 

   

  Fraud GIFs - Get the best GIF on GIPHY

 

 

The Death of the Starving Artist: Patronage via Patreon - Technology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財富博士拆局結論,二字斥罵之曰:    
 
  

Talking to members about mental health | Canadian Union of Public Employees  特級邀請會員獲取更詳細更深入內幕資料  與李牧直接溝通對話

Free Writing Software: 15 Tools to Help You Create Better Content, Faster 香港在線登記會員  電郵與李牧溝通聯系[email protected]

 特級會員要求獲取此集  文字檔案             

How to Start CFD Trading | CFD and Forex trading 會員(By Invitation Only)免費與基金經理商討每日出入市炒賣策略 一人計短 二人計長 諮詢索取 股匯金市走勢專線 

  

 

 

 
 
 
 暫無留言!
 
 

您尚未登錄,因此不能發表留言!
按此登錄
   
 
 
  Home  |  36th Street  |  39th Street  |  Channel 881  |  Channel 921  |  HKOL Club  |  DR Wealth  |  About and Contact Us

HK Online Site Terms
Copyright reserved by HK Online